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
匿名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睛,脸突然就红了!弄得别人无措,自己真想闪自己两耳光
7温暖
1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脸红的时候觉察一下自己想到了什么。 2把潜意识的那些想法找到,进行意识化就好了。
1
匿名
5年前
就是害羞
1
匿名
5年前
有方法突破吗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种觉得自己不好的心,让自己难以成长。
1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其实你自己意识到了,是因为不够自信,很好,那就行动起来,朝这方面努力,接纳自己,鼓励自己,相信自己,努力去提高自信心,淡化自卑感,并通过系统脱敏法和相关训练逐步改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没有什么快乐
Carlie
我爸跟我说一个女人不生小孩是不完整的,大家对这句话有什么看法?
胖胖
我的不舒服是推动我成长的
猪猪
我很难说服我妈听从我的话,而且很多时候我是对的。我感觉因为我妈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我们很难沟通。不知道怎么讲才能沟通。她每次说教我就脑壳疼。我好不容易听她说完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又要咄咄逼人。除了我们都喜欢的话题我已经不能跟她沟通了。她总是阳奉阴违或者敷衍我。即使我很有道理。我每次想说服她都要编造一个谁谁谁的故事引起她的共鸣。但是有时候我编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遇见想要的自己
最近真不想耍朋友感觉一个人挺好的,可是也开始的感情该如何处理 感觉像个坑想及时止损
胖胖
我好像比较容易走极端,如果要勇敢起来心就会变硬起来,要不好像就是孱弱的需要别人怜惜,是我理解有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