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
匿名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睛,脸突然就红了!弄得别人无措,自己真想闪自己两耳光
7温暖
1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脸红的时候觉察一下自己想到了什么。 2把潜意识的那些想法找到,进行意识化就好了。
1
匿名
5年前
就是害羞
1
匿名
5年前
有方法突破吗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种觉得自己不好的心,让自己难以成长。
1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其实你自己意识到了,是因为不够自信,很好,那就行动起来,朝这方面努力,接纳自己,鼓励自己,相信自己,努力去提高自信心,淡化自卑感,并通过系统脱敏法和相关训练逐步改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从小一无所知,大学辍学,我就不知道怎么真正生活过。我的情绪。灵魂上的空虚,还要去找短暂的工作找饭吃,无论是这个那个人生都毫无意义。饿不饿又怎么样,为了填饱肚子这样生活也太可悲了,还有灵魂上的空虚。我的情况也很难接收到正常友好的交流。人是怎么样生活的。
笙亓
或许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还没达到满意的状态 当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 就会有点激进 比如开民宿别人随口说一句 你民宿的房子是租的呀 我就很好胜的说明年我要买下来
xf
我们姐妹四人,从小我爸妈把四个人分成三六九等,经常在我们面前评价谁谁不好(我是最不受待见的老三),长大后,我们姐妹四个人无论生活中还是朋友圈,几乎没有互动往来,都很冷漠。情感比较疏离,还相互嫉恨,尤其是我,被她们三个人离奇地攻击,嫉妒。我们四个人跟爸爸妈妈都不亲,四个人的孩子也都不亲外公外婆,甚至表示了嫌弃和厌恶。外公外婆不自知,还到处炫耀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教育出来,各自找到工作。真的好无语。
哪吒
ZH
断了所有得联系也不好阿,唉,觉得自己无助,孤单,也自信不起来了,明明我可以发挥得更好,就是没有心理得支撑,导致影响社交,什么都影响,真的好冤阿,而且时间久了,都怕变得越来越不好
乱花贱欲
认识一年,在一起6年,他困难帮他借钱,最后分手第一年还了差不多10万,后来还差15万就不还了……怎么追也不还……后来索性就不找他,但是他却找上来,一次次这样戏弄我,让我情绪爆发……脾气就上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