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比较容易走极端,如果要勇敢起来心就会变硬起来,要不
匿名
我好像比较容易走极端,如果要勇敢起来心就会变硬起来,要不好像就是孱弱的需要别人怜惜,是我理解有误吗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勇敢留给会攻击你的人,孱弱留给会爱护你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非左即右容易走极端,看看自己成长过程为啥会这样?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是理解有误,是没有真正链接到自己的心!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易走极端往往因为缺乏有效的应对机制,像船没有舵,容易失控和迷失方向。建立机制,才能稳行人生路。
咨询师
方艾
1年前
两边都尝试过之后,可以慢慢趋于中间,给点时间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作为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我不想读书,我想出去打工。但是父母和老师都劝我继续读下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学业已经很没有信心了。即使读书我也没有动力。我没有力量。这不是我喜欢的专业,我也错过了转专业的机会。我晚上想到这件事就会做噩梦。
另一个我
昨天生气,他就躺我旁边,我哭他他一点都没反应,甚至觉得我的抽泣影响他睡觉了,后来他就打呼噜一直不管我哭,呵呵,我就哭着睡着了……下辈子希望找个好男人
tw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芊芊
有时候你以为天塌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有一天你觉得你一无所有了,其实你只失去了不属于你的 。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没有昵称的人
八月十号被封到现在,不能复工,吃菜靠蔬菜包,在乌鲁木齐八九月份水果最好的季节,吃不上。物资物资跟不上,工作工作不能复工,每天在家里心态炸了,感觉要死了。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