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生气,他就躺我旁边,我哭他他一点都没反应,甚至觉得我
另一个我
昨天生气,他就躺我旁边,我哭他他一点都没反应,甚至觉得我的抽泣影响他睡觉了,后来他就打呼噜一直不管我哭,呵呵,我就哭着睡着了……下辈子希望找个好男人
10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艳红
3年前
每一个情绪背后都有一个合理的需求尚未被满足
你我都知道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的星球,故也有着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语言情绪表达行为哈,用你的智慧去开启属于你们的相处模式,加油加油加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他隔离你,你可以换个房间让他也感受一下被隔离的心理感受,这样才能感同身受,但是尽量不要一直哭等对方哄,自愈也是人生修行的一部分,看似是夫妻,如果对方不关注你,你就要更爱自己,强大了自己,婚姻才能稳定。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他明明知道,但就是不给你,真是气人,告诉他,想要好女人?你不配!把对他的愤怒和攻击性释放出来,不要憋在心里,容易情绪郁结。 夫妻吵架不记仇,知道他是什么人就行了,咱们让自己快乐起来,知道他靠不住,我们靠自己。
咨询师
邹敏丽
3年前
男女思维和表达还是有差异的。一般的男人特别是直男,需要直接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千万不要绕弯子,哈哈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不生隔夜仇是说给自己听的,如果你要求对方去做,就是把掌控自己情绪的权利自己交给对方了。这样他想让你哭就哭,想让你笑就笑。没有了自己的人,想起来也是蛮可怕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哒哒
今年想跨专业考研,特别想考到大城市,换一个专业,但是父母给我安排了一个工作,很讨厌工作的内容,不喜欢事业单位,还会加班,更是耽误学习,很痛苦,怕自己今年还是考不上
。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愤怒的小馬甲
我很倒霉,从小到大遇到很多坏人 好像他们往我心里塞满乌黑劣质炸药, 一点就着,只有呛人的浓烟,没有绚烂的烟花 我心里很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
木子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觉得难过。中午领导认可我的工作,我当时很高兴。但是下午听说年终奖可能没有自己,我又有点难过。
mm
我70后,孩子20多岁,我们现在住在一起。但是总是会有些小矛盾冲突。主要大概还是集中在消费观以及人生价值观上吧。 我们这一代习惯于勤俭之家,买东西都是买实用的,能不花的钱就不花。比较讲究效率。和性价比。当然我们的习惯肯定继承于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母都是从没钱的时代过来的。他们节约惯了。什么钱都舍不得花,一花钱就心疼。做事情肯定会显得抠抠索索的。 而我们孩子这一代,他们注重于体验,享受生活,艺术。花钱大手大脚。买东西都买最贵的,最好的。生活也是慢悠悠的。注重享乐。问题是他现在也不挣钱,花的还都是我的钱。 我们两代人不同的价值观。肯定也不能说谁的错,谁的对,只是说外界环境影响所形成的,但是住在一起难免在很多小事情上就会有摩擦和矛盾。看着不舒服,吵架,当然心里也不舒服。怎么办呢?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