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生气,他就躺我旁边,我哭他他一点都没反应,甚至觉得我
另一个我
昨天生气,他就躺我旁边,我哭他他一点都没反应,甚至觉得我的抽泣影响他睡觉了,后来他就打呼噜一直不管我哭,呵呵,我就哭着睡着了……下辈子希望找个好男人
10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艳红
3年前
每一个情绪背后都有一个合理的需求尚未被满足
你我都知道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的星球,故也有着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语言情绪表达行为哈,用你的智慧去开启属于你们的相处模式,加油加油加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他隔离你,你可以换个房间让他也感受一下被隔离的心理感受,这样才能感同身受,但是尽量不要一直哭等对方哄,自愈也是人生修行的一部分,看似是夫妻,如果对方不关注你,你就要更爱自己,强大了自己,婚姻才能稳定。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他明明知道,但就是不给你,真是气人,告诉他,想要好女人?你不配!把对他的愤怒和攻击性释放出来,不要憋在心里,容易情绪郁结。 夫妻吵架不记仇,知道他是什么人就行了,咱们让自己快乐起来,知道他靠不住,我们靠自己。
咨询师
邹敏丽
3年前
男女思维和表达还是有差异的。一般的男人特别是直男,需要直接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千万不要绕弯子,哈哈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不生隔夜仇是说给自己听的,如果你要求对方去做,就是把掌控自己情绪的权利自己交给对方了。这样他想让你哭就哭,想让你笑就笑。没有了自己的人,想起来也是蛮可怕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昨天周日和别人介绍朋友见了一面,逛公园,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回去的时候男生跟我朋友说,转告我,要是觉得不错就发微信号给他,他加我,然后我发了,昨晚就聊了两句话没聊了,今天一天都没有找我聊,啥啥意思,加了也不聊,准备加了放灰尘是吧?
叮当
我应该不在网上闲聊,都不认识都不了解聊什么呀。都是陌生人,没有什么好聊的。我不能养成和多个异性聊天的习惯。我不想脚踏两只船。我想专一。异性朋友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有暧昧关系。我是女生。我不想在交友软件和别的异性聊天。我不想学坏。无聊时可以刷视频,追剧,学点什么东西。不要在网上闲聊。我相信网上有很多好人。只是我没有遇到。
可可
我是14岁女孩妈妈,之前因为不让女孩看手机离家出走。听了咨询师的话,我给她好言劝回来了,并且对孩子特别好。回来之后女孩变本加厉,什么都要由着自己性子来,也不能教育半点。这一次女孩要喝酒妈妈没有让喝,女孩和妈妈大吵架,在街上大骂妈妈是傻逼,后来离家出走。现在拿着手机不接电话,现在离家出走该不该找她?
Nancy
很多人一辈子就是看别人怎么做,自己就怎么做,这样的话,你就会痛苦万分。有的人看见别人中六合彩了就痛苦,有的人看见别人有钱买得起洋房,自己却买不起,你跟财富比了,你又会难过,而且会使你堕落。
叮当
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说我是你的宝宝怎么样。我不想别人误会。我是主播。我应该怎么回答他,不伤害他。如果直接说我不是你的宝宝会伤人。他送礼物了。我不想伤人,我也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不想得罪人。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