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
匿名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9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状态好的时候,多肯定欣赏自己,反之,多理解鼓励自己。
咨询师
周文君
2个月前
亲,都会这么一段时光,不必苛责自己
,或许你需要被看见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支持你自己最重要,给别人交代也是只是你为了激励自己的一种方式。
咨询师
谷秉红
2个月前
就像你说的,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现在,你学到一些东西,为你助力前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别人期待你怎样,那是他们的事。
咨询师
孔德雪
2个月前
允许自己慢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厌倦了不上班的生活,每天除了带孩子还得想方设法的去找些方式来娱乐,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一天变得丰富。在家乡这种四线城市似乎除了吃喝玩乐就没别的娱乐方式了。我感觉我每天都在被迫社交,被迫找点乐子。像是自己把自己束缚住了,好想跳出这个桎梏。
柒柒
这种算吗
---
不自律这件事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晚上要玩手机直至电池耗尽了电源,食物要吃到肚子撑到爆炸,拿到钱要各种买买买要用光才行,话要说到极端知道别人赶我走…… 所有这些加起来,让我无法自控,让我的生活失去控制感。我知道自律的好处但是却做不到。觉得自己挺失败的,输在起跑线上。
梓潼
在家里烦了几天了,总算又开始上学了
mm
为什么很多人都这么自以为是?为什么这世界上SB那么多?
叮当
我刚才下楼倒垃圾。我走出单元门。我看见小区里的道路上10楼的女生在走路,我刚要迈出去的脚退了回来。10楼的汽车里有人。他看见我退了回来。前面的小路上有个男生骑电动车回来。我自己连扔垃圾我都不敢。之后我又开开单元门。汽车没有发动。最后我硬着头皮往前走。人家理都不理我。我怎么感觉我像在做贼。完了我又出丑了。自己的名声是自己造成的。我下回应该怎么做。每个经历都是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