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的,首先说明,34岁,我发现我经常遇到强势型,控制
老默名
我是女的,首先说明,34岁,我发现我经常遇到强势型,控制欲强的女的,我自己在家庭生活中是强势型,在外界接触上可能显得柔弱一些,和不熟的人可能显得有点小女生的感觉,我今天遇到一个挺强势的女的,找我推课,以前上课认识的,我反过来问她想不想做直播,她给我来了一句她那个更好,也许是我自己的强势我自己不接纳,我特别讨厌强势型的女人,让我心里很膈应,她每次讲话喜欢踩别人的观点再说她的观点,真的特讨厌,我认为说自己的好就行了,没有必要去踩别人的,什么原因让我总是遇到这种女人?难道温柔型的人我不喜欢?
5温暖
12回答
谢芳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投射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原因是比较在意和关注这个类型的人。比如:孕妇感到自己走在路上总能碰见不少孕妇,而其他人就不会有这个感觉。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也许是你认为自己比较强势,但有时候可能并不喜欢强势,所以往往会容易选择性的关注到周围强势的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因为你把注意力放到了“强势的女人”上了,所以就会对这类人群敏感,并且吸引来了!
咨询师
石雪菲
2年前
可能是自己的投射,当你放下执念,也许发现她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般强势,也许有的时候是我们自信心不够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很多同事的行为,我比较看不惯,但作为一般人都会对这些行为鄙视,没有底线。不清楚很多同事的相处模式,都是带着面具生活,处事,她们不觉得累吗?
是Daren啊
未成年人有超过100副耳环是不是不太正常?
xrr
男朋友很穷,房租很多时候都是我在付,男朋友欠了很多钱所以交不上房租,可他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容易,我该怎么办呢
用户9099822776
a和b,a联合c的一些人贬低b,互相挑拨,但是又老是推a一些好的地方,把b和c好的地方说成a。人总是向好的,但是b也没错啊,b只是倒霉傻
cake
一对愚昧的父母就是绊脚石!人生不给一丁点指引不说还不断拖后腿
临在
一到下午坐不住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