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同事的行为,我比较看不惯,但作为一般人都会对这些行为
匿名
很多同事的行为,我比较看不惯,但作为一般人都会对这些行为鄙视,没有底线。不清楚很多同事的相处模式,都是带着面具生活,处事,她们不觉得累吗?
4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仔细观察一下身边的领导、那些事业成功人士或者新闻联播里那些大人物,您或许会发现,学会与任何人相处是一种能力!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觉察自己内心感觉?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是他们的事,你只需要关注一下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影响。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每个人都有他的生存策略,这是长期形成的。看不惯也正常,如果干扰了你的生活工作,那么就做心理调整一下。
相关回答
╯执念
我觉得男朋友生气了;他反而打来电话跟我说话以为我生气;代表什么
Cecilia
睡眠质量不好,睡醒觉得像没睡醒,下午还要睡很久,晚上照样睡得着,但还是疲惫
索菲娅
驾考宝典vip开通会比较好考吗?但是听朋友说没必要,慢慢刷题就好了,我好像不开通连科1都没信心考,要是开了也不敢说。怕别人鄙视,好矛盾内心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和硕宝亲
人可以穷,但如果又懒又蠢,那就?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