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10温暖
12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有没有怨气,有没有委屈,有没有看别人不顺眼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这样的情况,很痛苦,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觉得很痛苦。 不过我想,你提出这个问题,是有想要成长的期望的,期望可以很好的处理那些关系,期望可以获得老公的认可肯定,期望可以“做人成功”,是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受了同事欺负本来很难受,结果老公还贬低否定自己,于是开始自我攻击,自我否定,很痛苦 为什么会这样呢,平复一下心情,再慢慢捋顺,想想至少你老公和你是站在一起的是吧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人与人之间利益分配、人际关系等等处理不好就会有纷争,有纷争就会影响情绪,甚至影响工作、家庭,因此,应该学点这方面的知识。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已经两三个月了,感觉自己受欺负很生气,而且生很多人的气,包括老公也在觉得是你的问题,这个时候是需要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如何做一些改变。再有就是可以找个人倾诉一下,梳理一下问题。长时间生气对身体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喂养的一只流浪猫 总是欺负我的猫咪 今天他发情期 把我的猫吓得不敢回家 我不想再喂它了
笙亓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我选两种寄付方式,可是两种价钱都一样,还在那里一直给我算,我觉得很浪费我时间,不知道让我选择的意义是什么,我就有点烦了,态度有点不好,不知道对方会怎样想我,但这就是真正的我吧,我大多时候都脾气很好很温和,就是有点后悔在他面前这样。
伸展
有一个朋友,本科是二本,挺差的二本。后来她留学了,很好的学校读研究生。 但是,我跟她聊天,就觉得他认知很低,对世界缺乏基本的认知。 我想,一个名校研究生就着认知? 后来,我想明白了。她就是一个很差的二本。她这么想很正常。
YOLO.
和同性爱人认识三年,谈了两年多,在第二年多的时候发现她欺骗我了好几次,类似于出轨,但还不算,想在一起,又疯狂怀疑,应该怎么办。
Happy
自从脚受伤好后,总是害怕它再次受伤。
小凡2020
我感觉我废了,整个人现在是呆滞状态,卡住了,所有的工作都不知道怎么推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