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

匿名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我选两种寄付方式,可是两种价钱都一样,还在那里一直给我算,我觉得很浪费我时间,不知道让我选择的意义是什么,我就有点烦了,态度有点不好,不知道对方会怎样想我,但这就是真正的我吧,我大多时候都脾气很好很温和,就是有点后悔在他面前这样。

1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如果我说,吸引力和好脾气没有绝对的正相关,你能同意吗? 你知道最有吸引力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吗? 可以跟我聊聊。

说出来就代表事情翻篇了

尊重真实的自己,是有情绪有感受的人 也让对方看到真实的自己,让你们双方真实的一面相遇,才会走进更深度的关系 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情绪,抚慰和理解

那个当下你可能没有分清自己的愤怒源自什么,如果你可以合理表达自己的需求,也许会有不同的解决办法,也会呈现不同的结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祈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