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
匿名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我选两种寄付方式,可是两种价钱都一样,还在那里一直给我算,我觉得很浪费我时间,不知道让我选择的意义是什么,我就有点烦了,态度有点不好,不知道对方会怎样想我,但这就是真正的我吧,我大多时候都脾气很好很温和,就是有点后悔在他面前这样。
1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如果我说,吸引力和好脾气没有绝对的正相关,你能同意吗? 你知道最有吸引力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吗? 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出来就代表事情翻篇了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尊重真实的自己,是有情绪有感受的人 也让对方看到真实的自己,让你们双方真实的一面相遇,才会走进更深度的关系 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情绪,抚慰和理解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那个当下你可能没有分清自己的愤怒源自什么,如果你可以合理表达自己的需求,也许会有不同的解决办法,也会呈现不同的结果。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胖胖
这个世界上各种神经病都有,只是网络时代太碍眼了
闷声发大财
感觉心理不平衡 单位里的就是喜欢倚老卖老 欺负资历浅的新人吗 虽然没明说但有些事情明摆着就是这样 每次跑腿理所当然的叫我去 虽然去也没啥 但每次都使唤我 我是佣人吗 搞笑 事情能推的都推过来 都是严以律人 宽以待己的东西 双标狗 我做了一些事情她要来说我 不可以啊什么的 她自己呢也这样做就没事? 我能说她?
祈愿
tw
因为老是担心别人会讨厌我,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所以我老是害怕被人讨厌结果反而却被人拿捏。现在我意识到我就是很难保护自己的能量,越猜想别人怎么看我就越会被控制住。
小凡2020
我的领导很无聊,大周末的在群里问我某项工作的进度怎么样?正在度假中,感觉特别影响心情和煞风景。好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