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匿名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不知道你说谁能量不足呢?怎么又失去包容?自私,人都是自私的,你不自私的话,你免费做咨询。危害社会,也不知从何说起

匿名
1年前
男方不是远离家人?要多少,双方达成协议。挺好,这时候不谈平等了

匿名
1年前
先看人,长相过不去,你不配别人要价

彩礼这个事情确实荒诞,女方应该是被父母世俗等等洗脑了,其实,彩礼的钱就是自己结婚后小家(公婆家也是自己以后的家)的财产,没有结婚就先挖自己家的“墙脚”,是很笨的,网上有一个老婆结婚五年后,才发现自己和老公一直在还当年的彩礼贷款,哭晕过去了。

似乎有很多的不满和愤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觉得自己人生很不顺,母亲精神残ji,父亲靠摩托赚qian,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跟外婆住舅舅家一直和外婆睡没有自己房间,我家也没有自己房间,到大学才出来住,去年房子才装修好,我很羡慕我妈妈朋友对象,起码我妈有父母两个哥哥帮衬,我朋友再怎样父母也正常家里也比我好很多,我对象他爸妈年轻又很疼爱事事周到。我从小因为外表性格被嘲讽欺负,身体状态也不好,性格自卑内向,头脑又不聪明,社交也不会,朋友也没几个,我前几年还zhen断有复发性抑yu障ai,大脑整体功neng下降脑内兴奋抑zhi平衡失tiao,工作也不顺因为各种原因经常换工作或者被辞退,事事不顺身边根本没几个人可以倾诉,我心里的苦没人知道,我没有底气甚至连精神崩kui都不敢,我也没有安全感缺爱敏感,害怕离开,我有时候知道这是一段不好的关系可是我缺失啊宁愿烂也不想离开,我觉得人生一眼望到尽头huo着很煎ao,有时候脑子想很多有时候脑子很空跟没脑子一样,内心很空洞精神也空洞,仿佛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害怕外公外婆和对象离开,那样我会精神受不了,提早我就保存语音照片视频,就是为了以后做准备,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可悲,什么也没人教我,女孩子的一些事情人情世故社会规则也没有人告诉我,全靠我出社会慢慢试错摸索,一路走的好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