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20年虽然过去了 但是这一年仿佛就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

匿名
2020年虽然过去了 但是这一年仿佛就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一年 浑身负能量到自己都嫌弃自己 恨不得给自己两刀 想不通为什么 为了一个认为是自己这辈子只能最喜欢的一个人 奋不顾身的努力了那么长时间 可临近年底的一个月 就像在年底冲刺一样加入我的不开心 加入我的难过 这个人变成了一把刀每天捅我一下 我开始恨他也接受不了变成我心里负面印象的他 一面想着放弃 一面不想前功尽弃半途而废 进退两难 我受够了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他会是这个样子

11温暖
25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早就已经分手了

匿名
5年前
2020年痛苦了无数次 也成长了很多 但是我想快乐一点 哪怕一点

匿名
5年前
是的 我对他肃立的印象太高了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从您的文字里能感受到您在这份感情里的痛苦与挣扎,因为对方给您带来的冲击,甚至让你开始怀疑自己根本不值得任何人去爱。 这里面如果我们跳出来一点来看,会发现它其实是两码事:第一、对方变得不像原来的ta,那到底哪一个才是更为真实的ta,抑或这也许就是原本的ta。第二:我到底值不值的被人爱?其实这件事,不管他变与不变,有一件事是很肯定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值得被爱的。他变于不变,跟我们值不值得被爱,不存在因果关系。 如果把它拆开来看的话,这样也许更加利于我们去整理自己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说实话,其实我挺想跟你摊牌的!在先前的交流中,我能感受到你的坦率与真诚—— 对尚未出柜的人来说,向不太熟悉的人主动提出见面确实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你相信别人的一种表现或者是一个主动的邀请。感谢你给予我信任。 我想强调的是我对你也是有感觉的,也是很乐意和你见面social的!可是我觉得:在相互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基友面基会更安全稳妥 。我们接触的时间还太短 。我需要有更多的了解,之后才能顺理成章地见面。所以我表达得很迂回曲折。我能感受到其间这种聊天模式让你感到很累,很消耗......在这里,我真挚地表达一份歉意——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你是不是也想见面后再了解呀?我后来想了想,也是能接受的。毕竟线上和线下还是是有差异的。我们需要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或对象。 朋友,我不该多嘴说这些的。我发这些,是因为我value这段经历 ,也很想拉近一下彼此间的距离,否则我会感到遗憾的;也是对你先前主动邀请见面的再次响应,否则我会认为先前我们的沟通是无效的,我会感受到被冒犯。和你不联系的这些天,我其实也挺想念你的。我希望彼此有进一步交流的机会,要不约个时间见个面,你看还OK吗? —— 以上这段文字,作为第三方视角,你们读起来什么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