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矛盾之后任何关系都回不到从前了,都有隔阂,对吗,都是面
匿名
有矛盾之后任何关系都回不到从前了,都有隔阂,对吗,都是面和心不和。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6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平平
4个月前
你说得对,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许多人耗尽心力走到“和好”,却在“如初”这一步感到无力和失望。
咨询师
张思
4个月前
要看矛盾是怎么处理的,如果是以一方或双方忍让和好的,那就是埋了个雷,你说的面和心不和。如果矛盾是被彻底化解了,那感情不仅如初,或许更上一个台阶。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为什么要和好如初呢?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35"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如果处理的好,能够和好如初,甚至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喜欢孔雀,因为孔雀会开屏,可是孔雀不仅会开屏,还会翘尾巴…我把心力都放在孔雀身上,哄着孔雀开屏,我越哄,孔雀也翘尾巴,直到我筋疲力尽,就放弃了…可是,休息够了,我又开始追逐下一只孔雀……后来老师和我说,你得找那相辅相成的去喜欢,我反思了一下,孔雀是好,但未必适合我,天天和孔雀逗闷子,哪有时间干正事?没有时间干正事,就相当于不务正业,翘尾巴的孔雀怎么会喜欢上不务正业的看客?
蜂蜜
男同性恋太孤独了,想找对象,但是不知道怎么找,现实中没有朋友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为什么为什么呀。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想活了。我要死。我想死。死了就结束了。
笙亓
一上来就说难得遇到我 他想要的这种 什么灵魂的共鸣 我看得出来这是他缺少的一部分 也恰好我这里有 但他并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认识第二天就问我能拥有我吗 我说不能,就问我嫌弃他吗 然后一股脑的说他的感受 也挺像骗子的 一开始说想转我的民宿 说完一堆对我的想法 然后又问我转让费可以优惠吗 要是真的这类人也真的让我看清了 当自己的缺失和弱点 另一个人能够满足时 就把它当成爱情了 反正不管他是啥 影响不到我就好了 也很庆幸自己的成长 因为现在的我在感情里几乎没有弱点 没有任何想在他人身上满足的缺失 所以才不会被这些事影响 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 要感谢自己的一路成长 心外无物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挣钱了一个,人多好,没人管我,想干嘛就干嘛,谈对象比登月球还难
沈
这一家子汉奸,我是真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我大伯是原央企领导,我大妈是老师。俩人都是党给他们发工资,天天在那里反华,说一些侮辱国家的言论。今天他们儿子美国回来了,请我们吃饭,我真心不想去,给我爸面子。我有件短袖,短袖上印着五星红旗,今晚饭局直接穿这件去了。以后我大伯再辱华,我真想录音录下来,送去纪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