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怀孕带娃四年了,三年抱两,都是男娃。 这一两年,我基本
匿名
我怀孕带娃四年了,三年抱两,都是男娃。 这一两年,我基本与原来交好的朋友都没有联系了,就是朋友圈点个赞,私下没有交流了。 因为时刻要陪着孩子,我对自己外貌也不喜欢了,觉得自己太胖身材不好。但是也不是缺乏自信。可能觉得自己带孩子很没底气吧…… 但是我觉得陪着孩子也是很幸福的,我社交基本就是家庭的内成员,每天也很忙碌和充实… 我这样正常吗? 看着原来的朋友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心里也有羡慕,但是又很安于现状… 我到底正常吗?我要怎么做呢?
15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能感受到你的焦虑,1.这种生活是很正常的,天下的母亲,围着自己的家人、儿女,都是这样子的 2.你之所以焦虑,说明你有社交这方面的需求,你可以试着抽出时间去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比如你儿子的同学的母亲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26"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92"
咨询师
刘峰兵
3年前
人是个体,但总是需要活在关系里,你目前不是没有社交,而是这种社交比较单一和封闭。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也许你的社交已经产生了一些新的需求。想一想自己需要什么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婚姻生活中,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任务.目前带好娃是主要的任务.等娃都上幼儿园了,你就可以社交喽!指日可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荫之中
青春期女孩看漫画性图片,该怎么教育,请教老师
嘉嘉游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多了吗?大概每天聊了两个月吧,见过一次….感觉又回到认识一个人结束,又重新认识人结束的过程了
单身的苦
太阳下山有月光,月亮落下有朝阳,好好活着,别想太多,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明天的雨也淋不湿今天的自己该忘的忘,该放的放,让心归零,微笑前行。不要过于担心一些尚未发生的事,纵然生活一地鸡毛,也别忘了自己还有爱好,天总会亮的,即便错过了落日余晖,请记得还有漫天星辰
我想有个家
细雨荡轻尘,柳绿客舍新,一片清凉意,无忧乐在心。春雨杳无踪,滋润万物生,种下幸福子,长成欢乐藤,盛开吉祥花,结出如意果,快乐好时光,美满新生活。雨水时节,快乐伴随您,让您幸福一生!
和硕宝亲
这是我昨天遛弯的时候拍的照片,当我住在一百来平的重点学区房里,开着十来万的车,有稳定工作,年纪轻轻还是个业主房东,还挣副业,要死要活的时候,还有人住在小小的旧房子里,点着灯泡,还有人在路边卖瓜卖菜,然后我觉得我不累,不够累,我很喜欢这张图片,用来当头像…我一直把眼光看在那些开奥迪的人身上了,想成为那样的人,太累了…
苏静
请问 21岁的女生跟30岁的男人谈恋爱可以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