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

匿名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多了吗?大概每天聊了两个月吧,见过一次….感觉又回到认识一个人结束,又重新认识人结束的过程了

10温暖
16回答
徐梅
温暖了
评论
我能够感受到你对于这段关系变化所带来的不安和困惑。与人建立深厚的联系后,当话题逐渐减少,确实会给人一种关系即将结束的感觉,这是很自然的情绪反应。 人际关系中,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会经历起伏和变化。有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话题荒’,但这并不意味着关系就要结束了。有时候,关系需要一些时间去沉淀和深化,或者通过共同参与新的活动来寻找新的共同话题。 在决定是否要结束一段关系之前,不妨先思考一下这段关系给你带来了什么。它是否让你感到被理解、被支持?你们是否在某些方面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即使话题暂时减少,也不一定是关系结束的信号。

这基本也正常,任何一个事情有三个月新鲜感就消失了,需要了解的也都了解完了。所以要想关系持久就需要刻意维护。

人要有交集,才能有源源不断的话题。

能说的话已经说完了,说明关系要进到下一个阶段了,你们两个需要发展出更多更深入的体验,才能再次有说不完的话。

可能沟通交流的目的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