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被领导骂了以后就越骂越笨,怎么回事呀!也不仅仅是领导骂
彬彬
我被领导骂了以后就越骂越笨,怎么回事呀!也不仅仅是领导骂我是这样,别人骂我也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呀!
11温暖
27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也许被骂触发了你的心理机关,在被骂后,你都想到了什么呢?不好的感受具体是什么呢?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你好像很担心别人的指责,但是越担心好像就会收到更多,不要把指责自己的权利交给别人,骂不一定是说你不好,有时候也只是一种沟通的方式。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0"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你被骂以后,大脑出现应激反应。这些是你的应对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如标题
Tiffany
爱上一个有喜欢的人的男生该怎么办?该怎么全身而退?该怎么理性?
雪
最近换了新工作,换了新行业,一切从新开始了,今天犯了两个错误都是因为粗心导致的,忘记关门窗导致办公室进雨水被老板说了,下班没有收拾办公桌又被老板说了,没想到就这两件事情就让我的情绪崩溃了,回家后设置了闹钟提醒自己下次注意,而且最近要考试,内容超级难感觉很没有把握,之前这门考试就挂了两次,因为要考试宝宝暂时被奶奶带到老家必须面临断奶了,也实在没有办法,感觉最近身体也特别累,经常头痛,我是不是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
过
我的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现在30多岁了,依然走不出这个阴影,每次只要家里人联系我 我就要心烦气躁好一阵子,烦到偏头痛,烦到睡不着,睡着了也是作恶梦。我该怎么办
牛奶
内在伤痛的浮现 像神奇的盒子一样 意识会一点点释放 我们能接受的程度 一个创伤会分成很多次 一点点让自己觉察到 我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是源于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 非暴力表达不满 我妈妈非要用一些三无产品 我不让她用 她就觉得我干涉她 还觉得我是担心以后我要照顾她 我很难受 最后我决定放弃了 和她说 我的能力有多少就照顾你多少 那些我做不到的本来想提前预防 但是她要是不在意就算了 我的能力不会因为她不珍惜自己就变多 还有遇到一个网友 拼命的和我输出他自己 他的生活和想法 我感觉到不适后 和他讲了 还有一个安装空调的工人 竟然和我聊天 问我可不可以来我家撸猫 给我气的 几件事一起 让我感觉简直被掏空后 才发觉我真的太讨厌这些人了 我不想再接触总是消耗我的人了 我的注意力才回到自己身上 然后今天我更深层的发现了自己的伤痛 我一些行为想法低价值感的原因 其实这些原因已经聊过很多次 但这次是更深一层 我更清晰的与妈妈的课题分离
心碎小子
累了,搞不定这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