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上一个有喜欢的人的男生该怎么办?该怎么全身而退?该怎么
Tiffany
爱上一个有喜欢的人的男生该怎么办?该怎么全身而退?该怎么理性?
10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爱不讲道理,理智有时候保护我们接近幸福!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想想他有自己喜欢的人,你知道却依旧爱他,说明什么,你爱他跟他爱你无关,对吗,接下来我们想一下,爱是什么,爱他意味着什么,你想要的理性又是什么
天国与王
5年前
果然很天蝎座哈哈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把他抢过来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爱上一个人,就该任性一把,流露真情实感。理性就失去人情味了,缺乏感染力了。用心爱一个人,就先别考虑全身而退,打算无痛抽离就别去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说我结婚不想给彩礼,因为男女平等,为什么要男人给女人彩礼? 结果被批为“三观不正”。不正就不正吧 你们就是婊子,说一套做一套,道德连婊子都不如。嘴上说要男女平等,实际上要房子要彩礼 还说男人物化女性,不是你们自己物化自己吗?臭不要脸的玩意
玲玲
一个人无依无靠可怎么生活下去呢?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文章,我想别人对我们热情当然好,但是需要别人对我们热情就不太好。因为是否对你热情决定权在别人手上。我们不需要别人爱我们,我们才能解脱。而且有些关系是需要长期维护的,辞职六年,再见面别人对我们不热情也可以理解。见面三分情,天天见面,天天需要的人,天天有利益牵扯的人,才会热情一点,这是人性。六年没来往,还是对你热情,那一定是爱心指数很高的人,他一定无求于你。而且还有很多爱要分享出去。
无己无功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活着?究竟我们要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
红红
心里咨询
流星
我老公心胸特别狭窄,我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圈,不能在外面吃饭,还经常怀疑这还疑那的。我真怀疑他有精神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