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
匿名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活着?究竟我们要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
6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都是人生的大课题
咨询师
李慧萍
5个月前
人生没有任何意义,生命是偶然存在的,活着就是圆满。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体验到喜怒哀乐,能感受到春暖夏凉、开心的、伤心、抑郁的、焦虑的…可能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境界吧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从心出发
咨询师
李华
5个月前
这也是我在追寻和思考的
咨询师
崔军锋
5个月前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高级到低级阶段) 第五层 : "自我实现需求" "实现个人潜能、自我发展、创造性" 第四层 : "尊重需求" "成就、名声、地位、被认可" 第三层 : "爱与归属需求" "友情、爱情、亲情、团体归属感" 第二层 : "安全需求" "人身安全、健康、资源保障、工作稳定" 第一层 : "生理需求" "食物、水、空气、睡眠、繁衍" 您在哪个阶段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悠悠
我是一名学生,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有的我还没有能力,但是我不想他们失望。
情说201673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是不是应该分手,触碰我的底线了
豌豆
这是什么: 我都28岁了,我时常感觉我应该在妈妈跟前,和她住在一起。事实是和她生活在一起,我并不愉快!有时候想如果她和父亲去世了,我因为没有很多的陪伴、很多的朝夕相处我会不会十分后悔。我怎么报答他们呢? 我的男朋友B,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相处的并不愉快,和他打电话也是,很多时候并不愉快!有时候双方状态都好的时候还可以!但是我就觉得他是我男朋友,我就应该时常联系他,没事就应该呆在一起。 前任A,我一天的吃喝拉撒睡,啥事都想和他分享,今天一天打了两个小时,恨不得把他揣在我兜里!我现在还想和他说话,把刚才发生的几件小事告诉他!
小鱼沙拉里有
我知道低需求、高吸引,但是我感觉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 — 就像你饿了想吃一样,碰到满足你需求的人,怎么可能能控制住自己的狼吞虎咽?无论怎么掩饰,肯定对方能察觉你的真实感受吧 ! 我知道但是做不到,而且我还会倾向索取而不是吸引,给别人价值;因为我感觉我不习惯,或者我觉得说不定我即使索取对方,高需求对方也喜欢我呢,那种心理。 而且低需求高吸引适用于恋爱,那么人际关系呢?比如我如果想请别人帮忙,不能还低需求吧,得高需求舔狗一点吧? 怎么去想去做?
归风
我爸投诉学校不给我上学,然后学校来电话说实习给毕业要求撤诉,当时只有三个月时间要求实习六个月,然后撤诉,但实习任何有关资料没提,打电话过去才给到一份资料,我是准备伪证,之后打电话问又多了两份资料,我认为学校是在引导我3个月实习6个月,然后起诉我!要的不是实习是报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1岁了,猛然发现身边竟然没什么朋友,每天孤独感爆棚,上下班路上特别痛苦,周末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已经有点生无可恋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