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

匿名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是不是应该分手,触碰我的底线了

1温暖
14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先静下心来,想清楚,尤其是分手后你要面对那些问题。完全想明白了就按你的想法去做。

感受到你目前内心恐惧及愤怒的情绪,当一个人愤怒到极致的时候会用打人的方式释放他的情绪,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让丈夫无法忍受?如果愿意您可以倾诉,我们共同面对。

如果是底线,当然不该被突破。但我感觉你似乎是想让人帮你分析一下,这个底线是否合适,或者在特殊情况下是不是可以突破一次? 那么你可以做下咨询,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为什么他受不了你了,然后看如何解决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