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
匿名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是不是应该分手,触碰我的底线了
1温暖
14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先静下心来,想清楚,尤其是分手后你要面对那些问题。完全想明白了就按你的想法去做。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感受到你目前内心恐惧及愤怒的情绪,当一个人愤怒到极致的时候会用打人的方式释放他的情绪,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让丈夫无法忍受?如果愿意您可以倾诉,我们共同面对。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如果是底线,当然不该被突破。但我感觉你似乎是想让人帮你分析一下,这个底线是否合适,或者在特殊情况下是不是可以突破一次? 那么你可以做下咨询,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为什么他受不了你了,然后看如何解决问题。
相关回答
tw
精神内耗过多了之后,大脑最近反而还一片空白了起来,觉得想那么多也只是消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不想思考了
大了
怎么对自己喜欢的人抛媚眼?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小BB贝
为什么感情大多都走向厌恶,从前的喜欢变成冷漠、谩骂。为什么不满会越积越多?为什么有矛盾之后这么难化开?越到后头越难理解包容,直至分开,全是遗憾
Gill
昨天男朋友晚上有事,不能语音,我有点生气,他表示会尽量早点回去,晚上等他空下来,发信息过来,我已经睡着了。早上对话如下,请问,他有在讨好我吗? 可能有些老师会问我的感受是什么:我想让对方心急,我想让对方知道我在生气。气他有事出去,感觉没有把我放心上。 早上我醒的比较早,跟对方聊了几句,感觉到对方的求生欲了,怕我不开心的样子。(但我不确定感受到的对不对) 知道我让对方有情绪波动,对方在紧张我,我会感觉到被重视,有安全感
饮了岁月
我越来越会逢场作戏了,真好,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