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感情大多都走向厌恶,从前的喜欢变成冷漠、谩骂。为什
匿名
为什么感情大多都走向厌恶,从前的喜欢变成冷漠、谩骂。为什么不满会越积越多?为什么有矛盾之后这么难化开?越到后头越难理解包容,直至分开,全是遗憾
16温暖
24回答
范学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1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搞不定自己,搞不定关系,搞不定世界,哎!先从自己内心开始。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9"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也许你看到的只是矛盾的表象,所以问题一直没有真正被解决。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已感觉到你无奈、无辜和怨意。事情又因才有果,希望我们能进一步的沟通,通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帮你找到“怨恨”的源头,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给我乖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笙亓
靠近我只因我的价值 在我这里有所图 从未被当做女孩 所有人都在看我的价值 离开我是因为我的困顿 现实的让我缓不过神 我已经不太需要他们在我身边了 那种匮乏的磁场让我感到窒息 我敬畏未知的我的诞生 我没有怨恨 只是看到这是部分人人性的幽暗 我无法感激 只能做到各自安好 即便我拥有更多能量 也不愿意为他们付出太多 或许爱也不止是付出吧 不给薄德之人太多 才是顺应了自然规律吧
AVEnie
你懂得自处吗?是如何自处的?
伤心的幸福
我讨厌这个家,,,我讨厌这个让我十分烦恼的家,,让我没有快乐,,天天苦恼,,天天烦,我特别特别特别,讨厌,,,这个家,,,烦烦烦烦烦烦,, ,我讨厌这个虚伪的家,,,我真倒霉,,出生在这个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今年已经快33了,女儿四岁。目前在家全职带孩子、备考了一年的事业编始终没上岸。之前换了有四五份
小粉豬
有一种人常常会抓紧对方过去做得不好的地方 感觉相处很累 不理解对方为什么会这样想 同时也想保持距离让自己轻松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