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给我乖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8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愿闻其详。。。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具体哪一方面呢?是不会沟通还是有什么恐惧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好像不止一次把亲密关系搞砸,这其中可能会有一些动力在,很值得探索一下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讨论哦~每个人在关系中的痛点和需求点都不一样,所以磨合点也会不一样。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你用了两个“总是”,似乎有些懊恼,沮丧和无助。 得先了解关系是怎么搞砸的才能知道症结所在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泠音
感觉没有基督教背景的人总无法和我共情和链接。。。
哈哈哈哈哈啦啦啦
晚上 指甲睫毛做起了 女人的快乐很简单
归寂
我们是外地来上海打工的,带个孩子租房子,我也没有上班,然后有之前认识的一个上海的本地阿姨时不时的让我们过去玩,然后会送一些她孙女的衣服,大我女儿一岁,然后其实挺需要的,后面直接就是让我们过去拿,真的挺感激她的但是就是面子自尊心会有点痛苦。我也才28岁,也不太会这种局面,女儿带过去玩了,总是看到吃的啥的一只给她就一直吃,我就更痛苦了。而且巧克力糖果饼干吃多了也不好。
tw
多读心理学的书会有帮助吗
Jane
咨询师可以帮我分析一下吗?
忘记欣吧.
我只知道他们的话像一把把利刃刺进我的心 直至将我杀si。一会失眠 嗜睡 一会儿暴饮暴食 厌食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