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哭]多读心理学的书会有帮助吗
匿名
多读心理学的书会有帮助吗
10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处理精神内耗是一个很被动的观点,主动的观点是,你需要考虑怎么样才能不出现精神内耗。而且,读心理学的书没什么帮助,读什么书都不重要,得动起来,靠做。靠做,都是办法,靠想,全是问题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心理学的背后,是哲学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多读心理学的书是有帮助的。学习的过程就是一个认知调整的过程。每个人的方法可能不同。并不是一种方法都适合所有的人。方法还是因人而异的。我自己觉得处理精神内耗的方法主要是让自己活在当下。活在当下,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做起来确实很难。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精神内耗会降低我们的能量,更无法发展我们真正想做的事情,让人感受到焦虑又无力应对,需要探索这部分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调整改善认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上个路口
自以为是的蠢人
叮当
岁数大的人做什么工作,能赚钱。我需要钱。我没有擅长的,去哪里工作都没有人要。自己做点什么也不行。
小柯
刚想发一条动态,本来是想说:唉,如果青春浪费殆尽,剩下的余生不是在苟活。 然后就看到了其他朋友发的动态,讲述了她父母对待她的恶劣行径,想想我的父母也曾经恶劣地对待过我,我就有一次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我的心理能量被原生家庭消耗了很多,导致没有过多的能量用在别的外界的东西,比如恋爱、艺术之类的。 之前我不理解,甚至困在这里面,现在我愈发明白这一点,所以,这算是重生,或者一种革新吧。 明日,frighting~
苏小沫
老婆跟别人跑呵呵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喜欢睡着的状态,不喜欢醒着
今日晴
网上相互喜欢了一个外校学长,他最近科研很忙做不出成果很烦和我说。请问网恋正常的阶段该是什么样的呢?他发消息我是不是不能经常回复
不然他就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