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相互喜欢了一个外校学长,他最近科研很忙做不出成果很烦
匿名
网上相互喜欢了一个外校学长,他最近科研很忙做不出成果很烦和我说。请问网恋正常的阶段该是什么样的呢?他发消息我是不是不能经常回复
不然他就腻了
3温暖
17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谈恋爱没有唯一确定的一步一步该怎么走,不要介入太多的头脑。 发消息经不经常回复,不是以“他会不会腻”作为参考,而是在那个当下,你有没有情感的流动,想不想要回复。 如果回个消息都要再三斟酌,那你要看一看在这段关系里,你处在一种什么样的位置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希望你们俩发展到哪一种程度?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网恋其实就是精神上的互相依靠,不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
匿名
5年前
不,他找我好像是为了听我给他说段子,就是表达一下他的心情,毕竟只认识了3天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果果的火火
总是不想干活,就想躺平,可是还有很多经济压力,又不能躺平
神经蛙
父母对我冷嘲热讽,继承的基因也让我活得很困难
嘟嘟嘟嘟
最后能陪伴自己的终究是自己所以现在对自己好点不在看别人指指点点的生活加油汤蒙蒙你能行
大了
我是从事电子设备维护的,主要负责一楼的电子设备的维护,平时周末有直班人员,我们主任让我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放在那边,这样平时周末有问题就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但是周末是下班时间,我不想被打扰,不想留自己的个人手机号。 想问一下,该怎么沟通?为什么主任不用不让我值班室的电话?
cake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共情能力、没有同理心呢?往往这类人还爱否定他人,而且这类人很无趣很死板很好为人师。我觉得见到这类人就需要远离,实在远离不了就敷衍。
小月亮
完美主义,强迫思维,整天不停的想解决所有问题,整天穷思竭虑,内耗,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