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后能陪伴自己的终究是自己所以现在对自己好点不在看别人指
嘟嘟嘟嘟
最后能陪伴自己的终究是自己所以现在对自己好点不在看别人指指点点的生活加油汤蒙蒙你能行
4温暖
11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认识不错,加油。
嘟嘟嘟嘟
5年前
从小被我爸伤害小时候就结吧在我爸面前讲不出话来只是到外面了不得不讲话,看到他就想大叫可是有不敢叫出声,一直到现在也还是会头皮发麻说话没有头里不不发跟别人沟通,
嘟嘟嘟嘟
5年前
都有吧被恋爱方面又被家庭,所以我现在很轻松感觉放下所有才是最好时刻关注自己太对
嘟嘟嘟嘟
5年前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内心深处最想做的我不想在受父母的影响了他们太在乎别人会怎么认为
嘟嘟嘟嘟
5年前
嗯我会坚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夏子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或者说,还能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吗?其实我自己并非不知道答案,那就是当然不行,断链就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问题在于,我说的和我所做的是有差距的,就是我能想到,但做不到。
陈华婷
再次回老家 回这个魂牵梦绕的老家 回这个咀嚼了无数遍的童年故乡 好像 一切那么平常 那么自然的发生了 那么平常的就到了 那些在头脑里回想得烂了的童年 也大概封存了 不想再想 再看那些熟悉的道路 只愿看它现在的样子 人们啊 曾经让我憎恨排斥可怕的 也就是一个个普通的人 他们如此有限 人和人的互动存在无限可能性 那些憎恨可以都留在过去 用当下的自己与他们接触 一切都变了 一切又都和从前一样 经历内心的千山万水 最后 还是回到了原点 但又不再是过去的原点
叮当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服务员,我也想出去上班,可是别人一看我,我傻呼呼的,没有人愿意用我。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不会用这样的人。我想一个月挣600也行。我天天在家越呆越傻。我应该怎么做。
伸展
老老实实做奴才,保你一生顺遂 你不想做奴才,你可能就会粉身碎骨
XYZ
有个人我不是特别喜欢她,但是我总是过度关注她,比如说背单词做作业都有可能想关于她的事,我很不想去想,想专心做自己、做自己的事,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啊?
一口奶油
总是过度在意身边人的回应 对话时总是不自觉讨好 只要察觉到对方的话不热情,或者不回应,就陷入痛苦和揣测 总感觉受伤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