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
匿名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服务员,我也想出去上班,可是别人一看我,我傻呼呼的,没有人愿意用我。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不会用这样的人。我想一个月挣600也行。我天天在家越呆越傻。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自己的失望和想改变却又茫然的痛苦,这种自我否定的滋味真的很煎熬,但你愿意去思考“应该怎么做”,就已经在朝着改变迈步了,这一点很可贵。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可以从辅助性岗位开始做起来。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支持你的想法。 肯定有你能做的。 可以跟平台上的老师们聊聊。 给你加油打气。 加油!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5"
咨询师
李娟
8个月前
如果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就是不了解社会,也不了解自己,就先随大流,干最简单的,只要先张嘴问出话,就赢了第一关,奥利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如果你身体很弱很弱很能睡觉,一天睡觉12-14小时,很想通过考试提升技能却不仅因为懒,眼睛累身体虚不肯行动。运动也不肯运动。唯一的健康方式是是睡很多觉就做到了。
泠音
在保险公司 看到他们把理财险当健康险卖 太搞笑了 感觉有一种虚无感
察省人生
【名人经典】 坏人说我坏,我感到恢复了名誉; 好人說我壞,我原諒他不了解我。 ——木心
陌上花开
被狠狠地伤害,究竟是别人的错,还是我自己的错。心里很疼。我究竟要怎么做?心里很疼很疼。
姝文
怎么平衡理智与情感、情绪…? 人简单来说,分成三个部分,身体、情绪和大脑(理智),怎么平衡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是个难题? 一味感受、理解、共情情绪,很多事情效率会很慢,因为人的消极情绪本来就比积极情绪多和深刻,比如恐惧、害怕、焦虑…当然要追求积极的情绪,平静、平和和慈悲…但是这种感觉很难追求和触摸… 一味用理智,只讲究做事,效率可能会高,但是会有不真实的感觉,像个机器人… 所以,怎么平衡理智和情绪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与人保持某种距离,有时能产生一种美感,我并不是有意说“距离产生美”,只是恰好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一切事物其实也都是这样,一旦进入到琐屑的细节里去,就会失去美感,生活越具体就越没有意思。 人和人之间的好感,最初大概来自于陌生带来的神秘感,一旦熟络之后,这种吸引力就失去了基础,像过了花期的花朵一样凋零。 然而我们也并不能说琐屑的生活没有美感,只不过能从细节中体会到美的人,大体上都用了自己特殊的方法。 只是这种方法不可以多用。 我是指一个人总是有可能在世间找到一个相处不厌的人,两个人共同对抗岁月的侵蚀,最后把生活过成了相互不可离分的样子。 不可多用的原因在于人生太短,找到一个人就用掉了一辈子。 当然,我也不是说这样就是最好的,其实爱情始终都是很自私的事情,但同时又因为极度的占有欲,在获得心仪的爱情的同时,失去了自己。 世上的事情都没有绝对,爱情也是一样。 幸福或不幸福,也可以只有一念的差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