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
匿名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服务员,我也想出去上班,可是别人一看我,我傻呼呼的,没有人愿意用我。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不会用这样的人。我想一个月挣600也行。我天天在家越呆越傻。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自己的失望和想改变却又茫然的痛苦,这种自我否定的滋味真的很煎熬,但你愿意去思考“应该怎么做”,就已经在朝着改变迈步了,这一点很可贵。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可以从辅助性岗位开始做起来。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支持你的想法。 肯定有你能做的。 可以跟平台上的老师们聊聊。 给你加油打气。 加油!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5"
咨询师
李娟
8个月前
如果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就是不了解社会,也不了解自己,就先随大流,干最简单的,只要先张嘴问出话,就赢了第一关,奥利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娃哈哈
您好,算是前几年的事情了,之前我用了个陌生Q号加了个认识的人, 然后加上那人一直聊了大半年,一直问我是谁,叫我告诉他,我就是怕说出来之后他不理会我了,一直没有说,但他是一直很耐心的叫我告诉他,还说他的耐心有限,我那时太年轻,不懂事情,直到有天他就猜出我姓氏,生气样子,说连朋友都没的做,之后就没怎么聊了,他现在订婚了,我也结婚了 更是没啥联系,就最近他有添加我抖音关注,我还没➕他,还给我自拍照片视频点赞,想问问他是什么情况?? 麻烦您答复下,谢谢!让您见笑了
叮当
遇到像我借钱的人,我应该拉黑他吗。我可以不借给他。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被骗。
布布
我儿子才五岁真的是特别的自律,可不可以用自律这个词,1月2号我带他去看眼睛,医生说他的近视储备值只剩25了,这之前他是可以一天看平板的,自从检查之后我告诉他眼睛快近视了,不能再看平板了,我也监督他,慢慢的他现在很少看平板,偶尔会多看一下,一般自己定二十分钟,看完自己就关了,今天一天都没看,我让他看二十分钟,他都没看
mini
心情特别不好,和老公总是发生分歧,他认为是我玻璃心。结婚前不懂嫁人要看对方家庭,也没有考虑到他如此护短,根本没有办法沟通。明明是他父母干涉我们的事情,总是背地里对我指手画脚,说我很多的不是。其实都是通过我老公,我才知道他家人总是嚼舌根的。我之前也很伤心,觉得他父母是在诬赖我。有什么事都是背着我和我老公讲。他家有些亲戚,说话总是含沙射影,特别讨厌。可他就是护短,总不承认是他家人的不是,还说我想太多,还给我脸色看。真的是烦死了。感觉我被PUA了。
11
见第一次面就发生了关系,我觉得他会不珍惜我
豌豆
拿人手短吧!谈恋爱四年,基本上外出吃饭玩都是人家出的费用,还有给我买衣服,几年下来也有几万块了! 前天我又和他说分手,两天没说话了。刚才手里用着人家的电脑,我问他密码多少?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哎! 到底要不要选择和他永远在一起、结婚,我考虑了好几年了,都没有结果!无法确定,不舍得分手,又不满意不愿意凑合,就这么纠结难受着好几年了!害怕自己选择错误错过了! 每周我们的联系频率是只有周末才联系一下。有时候就是因为他的优秀,我舍才一直没有下决心把他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