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保险公司 看到他们把理财险当健康险卖 太搞笑了 感觉有
泠音
在保险公司 看到他们把理财险当健康险卖 太搞笑了 感觉有一种虚无感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5个月前
即便是世界明天就会完蛋 ,我们还是把今天的晚饭吃好比较重要,嘿嘿
咨询师
崔军锋
5个月前
保险公司是个大熔炉!假如您无法适应那种状态,就早早考虑转赛道吧~
咨询师
姜建萍
5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的正直以及对那种做法的情绪。
咨询师
李玉倩
5个月前
这种虚无感里,除了失望,有没有藏着一点你对‘公平、透明’的期待?比如你希望这些产品能真正帮到人,而不是被当成赚钱的工具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一个人很难赚到认知以外的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今年父亲突然离世,我们这边的习俗是:除了在殡仪馆办事,还要在家里接待问候的人….父亲生前人际关系特别好,从来没跟别人红过脸,来的人络绎不绝….我当时没有通知朋友同学,他们都是在什么小区的群里,家长群什么知道我父亲去世的,然后大部分同学来殡仪馆了,没给我帮忙办理后事,其实我从头到尾从来没给我同学朋友讲过,因为我当时心情真的不想人尽皆知,被必要,又不是喜事,当然别人都在说,按常人的思维都会说:朋友在苦难的时候必须出来帮忙呀,不然拿来干嘛?”话说没错,但是我这人比较强势,不喜欢让所有人谈论的焦点….我也深刻想过这个问题:我目前确实没有朋友,别人也不愿意跟我交朋友,这其中的原因可能很多吧,也许不是我想的那样,也许我41未婚,家境一般,工作一般,长相相貌一般,嘴又不甜,没有情绪价值,每天说话的都是负能量,谁愿意跟我做朋友,我30岁前,我觉得我交的都是酒肉朋友,25岁-30岁那个时候以为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就可以了,婚礼结束他们也不找我了,我们跟她们也没什么实质的来往,仅限于婚礼…我交过很多闺蜜,要么他她们不跟我交心,说话只说三分,我就果断断绝来往,有的只是在需要钱的时候会找我,有个只会在失恋了才找我其他时间很少联系,有的结婚了有了孩子就忘了我这个朋友,有的当面对我很好,背后说我坏话两面三刀…经过那么多年的折腾…..我目前只有一个关系还行的闺蜜,我父亲去世那天她来照顾我母亲照顾了两天就走了,我突然相信那句话了:说女孩没有真朋友,都是塑料朋友,是不是我的问题?是我性格的问题还是是我情商不高?女人真的需要做个社会关系特别多的大姐大?交际花吗?我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女人和女人的人际关系核心在哪里?我未婚,我跟有家室的女人来往做朋友注意什么?就目前我怎么做才能交到很好的朋友?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一个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一句没有未来,一句不知道该怎么说,一句话不着急,一句话为了我们更好的关系,我们做朋友吧,我该去怎么处理,两个人关系。
雷
我想起了我儿时被他人冠以的那些不积极的称呼,“大鼻龙,邋尿狗,日龙包,小畜生”,我想对自己说,即使过去别人对我的贬低深深的伤害了当时的我,但这一切并不是我的错!错的人这些因为自己的懦弱自卑而去攻击我的人,这些并标签不属于我!我是一个积极努力,富有同理心,感受细腻观察力强的人,即使我有很多缺点,但这也不妨碍我是一个好人。
悦心
最近越来越累,家里老人非常懒,不收拾,不动弹,每天躺着刷抖音,冰箱里一堆食材,也不爱做,只拿自己眼睛看得到的,后面的放烂了也不管,自己白天在家也不吃东西,水果只有晚上我们下班洗好端到面前才吃,我加班回来晚,就不睡觉,一直等到半夜,如果家里脏了,从来都是告诉收拾哪里才动一下,不然就是躺一天也不动弹,每天工作,管孩子上学放学,都够累的了,这样的老人真的不让人省心,想搬出去,又担心她自己住就更脏更懒了,而且我有事情也不敢告诉她,比如我们买了房子,就怕她闹,喜欢乱想,怎么办?很纠结
胖胖
我把步骤分好几步我就觉得难,是不是随便选一个目的,然后随便怎么做,完成目的就好了。完美主义太严重了
熊二
去经历,去受伤,去长成参天大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