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以为是的蠢人
上个路口
自以为是的蠢人
17温暖
15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是啊,我们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最原始的防御对待周遭,有的时候像蜷缩在角落里发抖的刺猬,有的时候像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悍将,有的时候像温柔的白兔,有的时候像夜里独行的黑猫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蠢在什么地方?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5"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自以为是确实是愚蠢的
咨询师
李洁
4年前
让人很生气呀,你愿意说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d
我不知道释放的方式有哪些?我不知道我该找谁释放 我真的觉得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导致内耗的六种思维 1.灾难性思维:发生很平常的事,却想成灾难性的后果 2.比较性思维:把自己的价值建立在与他人的比较之上 3.凹凸镜思维:用放大的镜头看自己的缺点,用缩小的镜头看自己的优点 4.靶子性思维:盲目的把一切错误归结到自己身上5.反刍性思维:反复咀嚼自己心里的烦恼 6.设限性思维:做事反复思考,不敢行动
若相惜
觉得不喜欢男友了,跟他提分手,他找过我,但我坚决不想好了,跟他说除非他去整容,他说他不去。现在分手三天了,每天都很难过,觉得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又时候结婚的人。
叮当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南方姑娘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一旦进入恋爱中,就特渴望别人关心我照顾我等等一切需求,得不到就会情绪失控,甚至有时会伤害自己,为什么明明别人给不了的我却一直想要得到爱,已经很累了却又放不下这段关系,怎样让自己成为一个精神独立的人不再向外界去寻求爱?
胖胖
在这个世界活着很难 对我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