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
匿名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感觉你很害怕受到他人的关注呀!我特别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很不容易吧,想出门又不敢出门,这种挣扎,很不好受
找一个你喜欢的咨询师或者亲近、信任的人聊聊吧。以前有过成功出门的经验吗?那是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杨洪菊
10个月前
12"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明显就是社恐了,应该是青少年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我看到你在贬低嫌弃自己,你这个需要咨询师带领你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从小大家对我的形容就是文静温柔,现在长大了感觉其实很吃亏,比如遇到不讲理的人,看我太老实好欺负,该怎么转变呢?
karendeng123
?
单身的苦
尘世间大多数人,都是顺别人的自然,将自己的一生,耗在世俗的规矩和偏见里,不自然、不自由。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不看人的规矩,要看宇宙的秩序。不断打破我们旧有的世界,去看更大的世界,看到大道规律。人生最高的境界,就是顺其自然。
若相惜
有点外貌协会,最近相亲的男生都是30+的油腻男,接触的时候很难受,怎么样才能不看脸,戳瞎自己的眼睛。
六日
谈了一个三年的男朋友,第一年的时候分过一次,刚认识不久就给我借钱了,分了又莫名其妙复合了,可能也是不甘心没啥恋爱过程,后面说给他个面子见父母,我也就真的去了,除夕那天住在他家。后面住他家两年,双方父母也见过,亲戚朋友也见过,他爸妈爷爷奶奶确实对我很好。我男朋友这几年骗了我很多事,也给我借了很多钱,也有偷偷和女人聊天,现在分手了也有债务纠纷两家人都知道。一开始我家里都不满意,去打听他们家名声不好条件不好,我男朋友人品和能力也不好,可当时我一直要。如果我再继续我家不管我我爸要断绝关系,我现在就是还总是有一丝希望以后兜兜转转还是他,因为我很爱他,可他不够爱我。每天都会想他会干呕,也很难受,甚至想如果怀孕了就好了,我很没出息,放不下忘不了,期待过太多以后,结果不是他
若相惜
遇到过很喜欢也很喜欢我的男生,分开几年了,还是对其他人喜欢不起来,跟其他人就算短暂的喜欢之后还是会想念他。有过极致的快乐之后,对他们的就提不起兴趣,老是会比较。怎么办,是不是爱无能了,我已经32了,好担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