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
匿名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感觉你很害怕受到他人的关注呀!我特别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很不容易吧,想出门又不敢出门,这种挣扎,很不好受
找一个你喜欢的咨询师或者亲近、信任的人聊聊吧。以前有过成功出门的经验吗?那是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杨洪菊
10个月前
12"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明显就是社恐了,应该是青少年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我看到你在贬低嫌弃自己,你这个需要咨询师带领你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六十分的我,可以遇到六十分的你吗当然分数不是重点
嘟咩
很懊恼,悔恨,后悔自己之前爱的人是个渣男人渣垃圾,心里过去这个坎,一直一遍遍问自己怎么会爱上这种东西,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但真的好后悔好难过也很难受
叮当
我没有毅力,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知道坚持下去对自己好。可是我就是坚持不下去。我不自律。我自控力太差。一点小事我都坚持不下去。我让很多人都失望。我不争气。我想有毅力。我习惯了安逸。我习惯了舒适圈,我不思进取。我羡慕别人有毅力,坚持到底的精神。我怎么才能有毅力,坚持下去。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是不是没救了。
浅陌初心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因为一些事讨厌他,不止是因为他没出息,更觉得总有一天我妈会被他气死。同住屋檐下我一天跟他说话不会超过2句,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很不耐烦,我没办法让自己从这段乱七八糟的亲情里快乐起来
sedona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只回一次家。呆几天
不多
嘿嘿,明天就要开始练科三啦,这个月底考试,其实,我们不管人多人少每天只练习两把,一周不到的时间,我总是害怕我还没练好就去考试了,总担心这担心那,之前有看到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说,把它当做一种经验就好啦,不要看的太重要了,就对自己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了。我内心就有点释放了,这几天心态还是有所点整的。很感谢情说里面所有的心理咨询师,我很放心在上面倾诉我的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