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大家对我的形容就是文静温柔,现在长大了感觉其实很吃亏
匿名
从小大家对我的形容就是文静温柔,现在长大了感觉其实很吃亏,比如遇到不讲理的人,看我太老实好欺负,该怎么转变呢?
14温暖
10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22"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人可以善良,但必须有被激惹的能力。善良中透着锋芒,需要有精神边界。
1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不一定非要靠吵架,可以用行为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力量和边界
匿名
4年前
可以接纳,但是自己做的不是很好。吵架没气势声音很小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跟前任一年的纠缠很快就有結果了
自从做了自我成長 跟咨詢以後 自我价值感觉提升了很多
知道自己是值得的,是夠好的,是值得被珍惜跟被爱的。
上两周很勇敢地跟前任说,要不就好好的走下去,要不我就會把你拉黑。你可以好好的想清楚。 结果他认怂了。
说下个月中会安排见面。
感觉自己突破了很多困难跟难关的感觉,觉得自己很棒。
虽然不知道他现在的想法,但是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能够坦然的接受,我也是可以拥有很好的生活的,我也很感恩,这一年,我遇到了最美好的自己。
我也相信,有自己的陪伴的话,我的人生会越来越美好,感恩。
叮当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笙亓
他从小被送走 因为家里超生 和他聊天时 他总是喜欢透露自己的价值 会说他的一些政府关系 他朋友是做什么的 我会觉得有点情感不流畅的感觉 他是恋爱脑 和男友分手了以后 会认为对方会后悔的 因为她以后会变的更好 她很想让所有人知道她的价值 和很多人说话也很官方 就是非常场面话 对于金钱有些过度的计较 一开始觉得我不舒服跟她待着 后来看到的是一种弱吧
牛奶
不知道该怎样去碰撞 从而知道自己的样子 别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 没有办法从某个人的评价里确定什么 或许这种感觉就是会始终存在的吗
洋洋
回想过去的两年,还是有些许遗憾。每当雄心壮志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小的磕磕绊绊,现在回想起来没什么,可是搁到当时那种情境下,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遇到困难,全方位去想方法,刚解决完一个问题,就要投入到解决下一个问题里。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抓住更多机会。也不要盲目听从前人们的建议。趁现在还有时间,抓住当下……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