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
匿名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11温暖
7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们关注点、需求不一样~
咨询师
帅敏
1年前
对方只想做有效的沟通,你在意的她对你的行为,还是你在意对你的感受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直接电话沟通吧!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求人到求职,这个过程中自己的情绪似乎是有被影响了,为什么要执着于求一个删除了自己的人,也许这个才是需要你面对和处理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上哪里去看论坛,上百度贴吧里看论坛吗
汪连云
女性右腹部隐隐作痛,什么原因?
胖胖
我要是作家,我就只写炮灰 比如有些人做了坏事,环境反噬,想着一切的没做坏事的炮灰的反而一起被反噬。但是总有炮灰会被牺牲,凭什么诶。坏事不能做的人自己承受吗。因果报应这种事还是得不到实证啊
夏天
我婆婆刚生完老大的时候她说一个就挺好,现在又说两个好,自己走路都不利索了,管挺多
虚妄
生命在凋谢,一如白蛾扑火般惨烈。命运又轮回,化作破茧成蝶的喜悦。
胖胖
做正经事总是被家人带偏,后来复盘想才意识到,所以说环境很重要啊,你是有时候无法隔绝外界的影响。这个时候就会很懊恼。很影响你的时间和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