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是作家,我就只写炮灰 比如有些人做了坏事,环境反噬,
匿名
我要是作家,我就只写炮灰 比如有些人做了坏事,环境反噬,想着一切的没做坏事的炮灰的反而一起被反噬。但是总有炮灰会被牺牲,凭什么诶。坏事不能做的人自己承受吗。因果报应这种事还是得不到实证啊
5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果报应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因果报应肯定是有的,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我们不知道,有的甚至连累了后代。
相关回答
。。。。
大家有没有和亲密的好朋友相处不愉快的时候。放弃这段友谊。什么时候觉得最好的朋友不是朋友了
阿白
有一段时间自己情绪特别崩溃,想死的心都有,我想去做心理咨询,但是父母不让,觉得这多大点的事情,自己调节就好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无法调节,就背着他们找了心理咨询。但是我爸妈好像都不知道心理咨询的作用有多大。我后来的情绪的确有所好转,嗯,好得快也好的多。爸妈看我情绪变好了也就没再管我了,可是我感觉他们好像还是不理解心理咨询到底有多么重要。
叮当
如果有一天因为一些事不再联系了 希望我们好聚好散。希望你以后能想起我认识一个人,她还行。我真的怕和别人分离 。我在没有分离之前,我想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希望我们好聚好散。能陪我们走一程的人有一些。能陪我们走一生的人有很少。我可以和他说吗。我想提前说。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一一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放弃自己的幻想和放弃别人对我的角色期待 发现了自己内化父母的评判体系
111
我似乎总在追求某种自己想要的生活,从而无法好好的过现在的生活。 总在追求目标的紧张惶恐敷衍奔波中,觉得达成目标就可以轻松了,但是立马就会有下一个目标的出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