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4温暖
1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这是你自己的想法,你尝试了解过别人眼中的你吗? 只从一个角度看待事情,往往都不客观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聪明,我就是这个意思。
111
1年前
嗯嗯 老师 就是说我要树立一个边界 这样我就可以安全的与人交往不受伤害了对嘛
111
1年前
主要是我现在26岁 但是我行事为人像16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出现问了,他觉得我以后不能陪他吃苦,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怕我嫌他穷,或者工作不顺被裁员等问题,可后来发现不是的,他是觉得我不够成熟,不能跟他他一起奋斗,怎么改善这种局面
蜂蜜
大哥,老哥,哥们,兄弟 这四个称呼,你们觉得哪个称呼更加亲切一点?
AVEnie
和硕宝亲
今天,老师给到我一个点很对,我看不得自己闲下来,闲下来就有负疚感,必须时刻保持奋进,要么学习要么读书要么干活,才觉得安心,正因为我父亲非常享受生活,所以我也觉得看不过眼,说实话我就喜欢那些摆地摊到深夜的,读书到深夜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芒果小丸子
一个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情感很淡漠的人 最终会成为怎么样子
一一
你无意识散发的弱,会引发别人强烈的恶意 一个人之所以欺负你,是因为他觉得你好欺负 你散发的弱,坏人闻着味儿就来了。| 就像鲨鱼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但在人类受伤流血的情况下,鲨鱼就会被吸引过来攻击人类。 什么叫无意识散发的弱呢?
就比如说话不敢大声,被人冒犯了也唯唯诺诺的敏感拧巴,给你一点冷眼,你就反复内耗。 不要以为你不主动招惹别人,别人就不会欺负你。 某些恶趣味的人非常喜欢招惹老实人,因为同样的话,别人听了可能会反驳他,攻击他,而你听了呢,只会默默接受。 心里面害怕冲突,那别人就会知道怎么样对你都无所谓,所以才会变得肆无忌惮。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害怕冲突是没有学会释放攻击性。
不会释放自己的攻击性,会让别人认为你很软弱,欺负了你也没关系。 而压抑自己的攻击性,实际上则是因为内心的恐惧。
比如你在童年时期和父母意见不统一,发生冲突时,不管你有没有道理,换来的都是指责、谩骂,久而久之,孩子就会认为如果发生冲突,别人就会不开心,就会对自己有指责、惩罚。 为了避免这种糟糕的感受,就会在今后的关系中。一切可能发生冲突的事情,那么你就会成长为一个害怕与人发生冲突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