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出现问了,他觉得我以后不能陪他
匿名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出现问了,他觉得我以后不能陪他吃苦,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怕我嫌他穷,或者工作不顺被裁员等问题,可后来发现不是的,他是觉得我不够成熟,不能跟他他一起奋斗,怎么改善这种局面
15温暖
21回答
丁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玉梅
3年前
你们彼此对对方的需求是什么呢?可以仔细想想这个问题哦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你为什么觉得他认为您不成熟呢?
咨询师
郭艳丽
3年前
做出一些实际行动给他看看!也许会让他改观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现在的状况是你还是想保持这段感情是吗?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锦心
在现在的社会里,不知道坚持职业道德和保持善良是不是就是傻? 看到很多人为了多挣钱,把道德和职业素养都抛在脑后,而我为了坚持原则,却把钱往外推,身边有些亲戚也说我傻,搞的我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了,是不是这样跟主流社会太格格不入了?是不是在很多人眼里,我就是幼稚、装、还是傻,很不社会化?好郁闷
心碎小子
揪一口软糖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Franksaid
办公室里的成员前几天评判某某甲方是个小白,我虽然知道对方的确有一些地方不够聪明,但是毕竟她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的,而且沟通能力还是可以的。 今天是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北京的一个负责人发了一个给客户领导汇报的截图,同时也赞赏了上海的研发团队。我感觉北京这个负责人为了稳住客户,操心操肺,承担的压力是很大的。但是上海的研发同事在集体讨论他一些什么不好,我坐在旁边,是一句话也不敢吱声。 我感觉我被北京的一些年轻人那里被败坏名声,而且有一些人自己明明表达不清楚,还PUA说我没懂。敢PUA我,其实就是对我的没有畏惧心和不尊重。想到那几个女孩的那种态度,我就浑身不舒服。随它们去吧,反正它们也不汇报给我,随便怎么唧唧歪歪吧。 有时感觉就像是,我们拼命想维护这口锅的安全,但是他们根本不在乎这点,他们的态度就是,让我不高兴了,我就把锅给砸咯。
直直
我就是想知道 比如假设一下 不是我 那这两句是啥意思 或者是我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开心
能感知到人家对我的定位,这种直觉太棒了,能一下子分辨谁滋养我,谁利用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