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
匿名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4温暖
1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44"
匿名
5年前
可是我明知道他肯有的不对,不好,我还是回去模仿,就为了和他们够共同话题,能和他们做朋友
匿名
5年前
我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了,我习惯用别人的方式去和别人交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在你的心里,你自己可能是不好的,所以需要做出其他人认为的好的样子,这个需要长期的成长慢慢改变。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不自信、社交能力不足,可以模仿他人,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识别人际交往过程中语言表达的意义、正确解读他人语言的涵义,作出正确判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挑剔我拿我开玩笑跟别人对比,这好像就是妈妈经常pua我的。
zz梦里人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错误但太难过了怎么办?白天可以笑,晚上控制不住哭怎么办?唯一好点的,吃饭睡觉都还不错,快分手前期睡不好吃不好。但现在就是暗暗的难受。感觉爱还在,不太相信事实的发生,但是它已经发生了。觉得自己的委屈无处安放,他人有朋友长辈撑腰,我长途跋涉去了,只能白白受欺负。被踩着底线很不开心,但又想咬牙坚持过去。有点希望找个人关心着,但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踏入感情的世界。三观不一致下,我心里受尽创伤。希望能够给我个答案。或者我必须自己去寻找--我是女方
单身的苦
得不到又忘不了的人,会不会是前世的什么?
Lina
我离婚了以后,不想再结婚,对婚姻失去信心,但是有期待一份感情,怎么办?
酒后表演艺术家
刚毕业,不想工作,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但是每天都在拖延,不自主地就拿起手机刷了一天,好想振作起来,可以就是打不起精神,怕失败之后,前面的努力也白费了
梦
在国外留学,一学期挂了两门课,有补考机会但是仍然很怕,不知道怎么办了,有点想退学,但是已经花了父母几十万了,有点后悔,很害怕,很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