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
匿名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4温暖
1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44"
匿名
5年前
可是我明知道他肯有的不对,不好,我还是回去模仿,就为了和他们够共同话题,能和他们做朋友
匿名
5年前
我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了,我习惯用别人的方式去和别人交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在你的心里,你自己可能是不好的,所以需要做出其他人认为的好的样子,这个需要长期的成长慢慢改变。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不自信、社交能力不足,可以模仿他人,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识别人际交往过程中语言表达的意义、正确解读他人语言的涵义,作出正确判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窝窝
另一半伴侣,在外边你声音稍微高一点对他说话,他会觉得非常丢脸,这是为什么?感觉是因为他老觉得自己被所有人都在关注,是不是太自恋了。
艾琳
想追回前任应该怎么做
咚恰恰
生病了,但是清楚去医院开药很贵我没有医保,暂时没有工作,爸爸妈妈也说现在没什么钱,只能自己吃点消炎药,也很想我之前的咨询师,就是越生病的时候,越想嘤嘤嘤
好运连连
自己一直特别害怕冲突,在家里被惹到其实特别容易发脾气,但是在职场发的脾气特别少,也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生气。最近遇到一些冲突,其实是真的很小很小的冲突,但是自己心里感觉特别严重的恐慌与害怕,然后又感觉到自己好像要被气死了,有一股气堵在胸口,胸口疼得厉害,好像自己快要被吓死了,又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一样,这是啥毛病啊,我该怎么办呢?
雷
卷不动了,已躺平,不买车房,结婚随缘,有钱就结,没钱不结,更别提生孩子了,谁爱生谁生。现在的目标就是早起早睡身体好,低消费多存钱养老。
叮当
在闲鱼上买手机,我怕买到翻新机。我怕买到电池不经用的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买到翻新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