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另一半伴侣,在外边你声音稍微高一点对他说话,他会觉得非常
窝窝
另一半伴侣,在外边你声音稍微高一点对他说话,他会觉得非常丢脸,这是为什么?感觉是因为他老觉得自己被所有人都在关注,是不是太自恋了。
8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能是一种投射,和他的原生家庭或者成长经历有关。
咨询师
夏佰秀
2年前
他没有把自己和别人分开。心理上没有成为独立的个体。
咨询师
杨晓林
2年前
潜意识里幻想着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多高的声音? 如果高到,让人感觉是颐指气使,那的确会让被说的人,感觉不适。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可能他觉得对他大声说话是有什么特殊意义,或许跟他的过去经历有关,你可以跟他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男朋友姐姐的孩子满月了 月底打算摆酒 他姐姐让他叫我也来 我和男朋友见过家长了 还没双方父母见面 这种酒席我应该去吗? 我自己是觉得不合适 因为身份不对 但是不去又怕他们觉得我见外
Gill
男生拍他的周围的照片,跟我分享,我除了评论,是不是也应该拍周围的照片,适时的分享一下比较好?我想知道,男生跟你拍照分享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他期望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应呀? 每次碰到对方拍照分享,我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回。 男生是想我夸他?还是? 我本身对这个会觉得没意思,但是对方发过来是开心的,所以我想让对方也可以从我的回复里感受到我的快乐的情绪。但我怕自己的话无法正确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让对方觉得我冷淡了。 老师,我该怎么做好?
梓潼
人呢,都睡觉了吗
琪琪
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时,,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被朋友当支付宝,被当成工具,就像是一个随时会被扔掉的垃圾一样;感觉大家都不理解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了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
好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