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
匿名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5温暖
22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从心而欲
匿名
3年前
什么叫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更好。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自在、有礼貌最好。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职场中还有那些模式的人发展的比较好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柠栀
心堵挺
胖胖
我有点感悟 总是对人很认真,对事不认真该怎么办 过度当真过度在意,很难受 因为以前骨子里的概念就是以人为本 没有人存在就没有意义 不知道怎么改变
遥遥无期
2023年快过去了,回望过去的一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又似乎都不是特别顺心,情绪有些低落 老公下半年开始失业,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适合的工作,难免会有一定的经济压力 孩子小升初阶段,学业压力一下子变重,又非常的拖沓,每天做到三更半夜,我也心力憔悴 我从繁忙的职场退居二线后,除了带娃就做做兼职,想要学习又要花费更多的钱,未来在哪儿也不知道方向 家有老人还需要照顾,同堂三代住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 感觉好像不顺心的事儿全都发生在我身上,有些无力应对了……
叮当
被别人嘲笑最好的反击就是生气不如争气。要默默努力。哭泣也没有用。要提升自己。要让自己优秀。要把怨人抱怨的时间拿出来自己默默努力。说气话也没有用。说气话伤害了别人,又伤害了自己。
sedona
我的邻居30多岁,女儿上初中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素颜,据说从十几岁开始就一直做美甲了。 每次跟她碰面,我会觉得自己有一种逊色的感觉。可以,平时去参加活动,我也是会精致打扮比较出众的。 但是可能我画打扮的时候都几乎没遇到她,但我每次遇到他都是很精致 她的个性签名就是不闲聊之类的,感觉平时的生活好像经常在约会,但又感觉他好像不是为了钱的那种类型的女人,因为她平时买的衣服都还挺便宜网感的。租的一房一厅跟女儿住,养了三只猫。朋友圈自拍和家里都是走有点可爱风 她是大城市是本地人,至少经常跟母亲见面。 其实我也想跟他请教学化妆,但是之前去她家请教装饰房子,我觉得她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教人的性格,只是浅浅之交,甚至她还会待在厕所挺久的,感觉不是特别有话聊
神经蛙
我妈天天在公众面前说一些蠢话,我爸是个无用的垃圾很恶心,多待他们身边一秒空间我都恶心无法忍受。天天做一些蠢事一些蠢话你无法想象。活得像个动物一样只知道吃。现在想想有些人不就和动物一样但是这个世界很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