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
匿名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5温暖
22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从心而欲
匿名
3年前
什么叫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更好。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自在、有礼貌最好。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职场中还有那些模式的人发展的比较好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以前有工作的时候嫌弃工作,甚至觉得工作是累赘,因为工作占用了我太多时间,让我不能去考证或者好好陪孩子,也没法尽情享受生活,社交也受限。由于长期上班摸鱼被辞退了,已经过了快三年没工作的日子,还生了二胎,二胎现在一岁多了,我越来越渴望能够有个工作,感觉没有班来上的日子浑浑噩噩,自己就像是一个无头苍蝇,每天早上起来没有一个去处。前阵子几乎每天上午都会跟着几个全职妈妈一起逛街消费,但是最近她们却不出来逛了,估计是买够了。我只要在家跟父母吃饭就容易引发口舌,好怀念以前有工作的日子,至少中午有同事一起吃饭,甚至想穿越到吃大锅饭的年代。觉得自己的社交圈子也快慢慢消失了,唯一跟人接触的机会就是小区遛娃的时候跟几个邻居聊聊。越来越丧失了价值感。
回忆终止
这习惯来了就跟吸烟一样有瘾
不弄出来特别的难受,我是心里出问题了吗
笙亓
楼下有个老奶奶经常拿快递纸壳箱去卖,我们就习惯性的把纸壳箱直接放在一楼,有时里面可能有些泡沫,今天楼下邻居就打电话给我,说我们不要再把垃圾放在一楼了,他们家老人还要收拾,指责了我们一顿,我顿时也火冒三丈,一直说我们没有恶意,她态度不礼貌等等 后来冷静下来想,其实我可以更心平气和的去解决这种小事,只是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无名火,觉得对方也有问题
佩舒
我一个过30岁的女人,时常发现自己喜欢模仿自己认可的人的动作、语气等等,不知道是不是潜意识作祟,童年的时候一是有母亲说别人家小孩优秀,二是被哥哥指责过自己形象不佳,走路的样子难看,吃饭弄得到处都是,笑的难听。。。。
。。。。。
它让我自卑,
Master
连下载个软件他都不愿意,虽然我自身很多问题,但是我也清楚他能戒赌,整个家庭顺畅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