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下有个老奶奶经常拿快递纸壳箱去卖,我们就习惯性的把纸壳
匿名
楼下有个老奶奶经常拿快递纸壳箱去卖,我们就习惯性的把纸壳箱直接放在一楼,有时里面可能有些泡沫,今天楼下邻居就打电话给我,说我们不要再把垃圾放在一楼了,他们家老人还要收拾,指责了我们一顿,我顿时也火冒三丈,一直说我们没有恶意,她态度不礼貌等等 后来冷静下来想,其实我可以更心平气和的去解决这种小事,只是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无名火,觉得对方也有问题
14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还是很自我觉察和反思的,这情绪过火的背后是有你自己的点的,情绪不会空穴来风,它提示我们向内看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无名之火也是好心没有被认可还被指责
咨询师
张峻玮
3年前
46"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0"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从你的叙述中,感受到你很善于反思,这是很难得的。的确,这件事完全可以心平气和地进行沟通。因为你们对同一件事的看法不同,沟通上也出现了问题,造成双方沟通很不愉快。不过也不必过于自责,有机会可以稍作解释,以缓和邻里关系,也让自己心安理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同事中午在办公室吃方便面,问我吃不吃,但是我不想吃 该怎么委婉拒绝他呢?
说说而已
你说的,不要回头过去的就过去吧,我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叮当
女性觉醒合道课程是真的吗,还是骗人的。我怕被骗。去某红书能搜到。
lena
怎么避免自怨自艾,孤影自怜的情绪?怎么避免觉得自己好可怜?心情低落?
吟袍
之前用指甲掐手指,十个指头都掐过,很用力,有的时候会破皮。现在用圆规划手背和胳膊但是没有流血,只是破皮。我在做这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只是觉得很痛苦。我现在学业压力不大,但是我仍然觉得看不见希望,误讨厌每一次的日出日落。我向父母求助,他们只觉得是青春期的正常情绪,是我心思太重,是我钻牛角尖,是我上纲上线,是我自己阴郁。我很迷糊,很累,躺在床上幻想的时候会分不清我在幻想还是在做梦。我感觉很无助,特别无助,感觉没有人能帮我了。我很想一了百了但是我不敢。我怎么了,我又该怎么办?
小凡2020
为什么我发了什么消息对面没有回复, 我会感觉这么不好呢? 会感觉自己是不是话太多了 不过,从客观来看,也许对方正在为什么事情焦头烂额,没回复就没回复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