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用指甲掐手指,十个指头都掐过,很用力,有的时候会破皮
匿名
之前用指甲掐手指,十个指头都掐过,很用力,有的时候会破皮。现在用圆规划手背和胳膊但是没有流血,只是破皮。我在做这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只是觉得很痛苦。我现在学业压力不大,但是我仍然觉得看不见希望,误讨厌每一次的日出日落。我向父母求助,他们只觉得是青春期的正常情绪,是我心思太重,是我钻牛角尖,是我上纲上线,是我自己阴郁。我很迷糊,很累,躺在床上幻想的时候会分不清我在幻想还是在做梦。我感觉很无助,特别无助,感觉没有人能帮我了。我很想一了百了但是我不敢。我怎么了,我又该怎么办?
7温暖
1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匿名
4年前
不会减轻 有空虚感和被抛弃感,情绪有的时候会突然很低落,但不会起,只会落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用圆规划胳膊、用指甲掐手指,划破皮时一阵一阵想哭的痛苦会减轻吗?情绪高高低低的周期性波动,慢性空虚感和被抛弃感,这些症状有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内在里有自己搞不定的情绪 ,只是这种排泄情绪的方法有些过激,自己留意寻找适合自己的发泄情绪的出口。爱自己的身体,相信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抒发自己情绪的好方法。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从您说的情况看,建议您去看医生,用药,可以辅助心理咨询。可能爸爸妈妈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好好和爸爸妈妈聊聊,让他们带您去看专科医生!祝福您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让父母带你去医院做诊断,别一个人忍受,我理解你的痛苦,不是忍耐和时间可以治愈的,必须找医生或者专家求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靠近我经理就很害怕紧张,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我该怎么克服我心里的恐惧。他嗓门大但是又有时觉得他是很直接有些好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处对象
chia-chia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他,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妈妈在两年前去世了,而我始终觉得是我害了她。如果没有这段婚姻,她或许不会中风。那次她病发,是因为我们三人一起旅行,去了一个天气太冷的地方,结果导致她病倒。如果没有那次旅行,或许她不会生病,一切也不会变成这样。她中风后,我既要工作,又要独自照顾她,还要负担所有家里和医疗的开销。丈夫因为疫情失业三年,没有收入,也不愿意请看护,因为他不喜欢家里有外人。我只能硬撑着,把所有责任都扛在自己身上,直到妈妈离开,我才发现,自己不仅没能守护好她的健康,连她留下的遗产和房子,也没能守住。 妈妈去世后,卖掉了她留给我的房子,得到了250万,原本是要用来还债的——那些债几乎都是为了丈夫欠下的。我曾帮他贷款创业,替他支付买车的钱,还有他各种高额超支的消费。明明知道他的金钱观有问题,可当他开口时,我还是给了他。後來他拿了這筆钱出国,说是要买房开民宿,才能赚钱,结果不到一年就缴不出房贷,最后赔钱卖掉房子,把剩下的钱全花光了。 250万⋯这不是小数字,加上过去我的存款,保险定存通通解约来填补洞,通通被都花完了⋯ 然后,他彻底逃避了。他出国后,几乎不再联系我,把所有债务都留给我一个人。如今他在外面打工,只能勉强养活自己,根本无力偿还债务。事实上,他不仅对我不闻不问,连自己的家人也几乎断了联系。他的父亲曾帮他贷款,但他还是还不出来,最终也和家人闹翻了。现在的他,似乎只剩下逃避这一条路。 而我,只能独自面对满身债务,还有挥之不去的自责。如果当初能更坚定一点,能保护好妈妈的健康,能守住她留给我的东西,或许今天就不会是这样了…..
Mo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仅此而已
我找了一份自己不喜欢且不擅长的工作,因为疫情来了,如果我辞职就只能浪费时间和精力,所有人都说我应该坚持过这一段时间在说,但是我现在好心累!我到底要不要坚持啊?
空
男朋友总是嫌我的衣品不够好,总是嫌我的妆化得不好,总是说我没气质,对我的外表总是透露着不满意,我现在对自己外表越来越没自信了,已经开始自我怀疑和自卑了,总觉得自己已经一无是处了,其他方面都还好,但是如果爱一个人不是应该不会嫌弃这些吗?他的外表也不是我喜欢的可是我没有嫌弃过,不知道这种感情还要不要继续。我怕再谈下去我会失去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