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处对象[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处对象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遇到困难了,可以具体表达出来,这样方便大家帮助你。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对往事说一声“无怨无悔”,对旧人说一声“不负遇见”。放开执念,随缘才是最好的成全。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3"
相关回答
叮当
有没有人有两个手机号,有没有人有两个手机。两个手机号可以都是自己名字吗。都是实名的。
艾琳
过年为什么一定会回家,一定要团聚呢? 如果每次见面都要大吵,忍耐着过完年,但心理总是积累了有很多的委屈和不舒服,甚至需要年后花一个月走出闷闷不乐的心情,一定要忍耐着过完年吗,这样的一家人真的有必要团聚吗? 是谁发明的这样道德绑架的传统习俗啊? 为什么一边想要扮演相亲相爱,一边又各种怨恨不满,为什么要守着这样的家呢?
情说193027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通过别人看到后的表扬才能肯定自己 自恋是因为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比别人强,所以当自己外表或能力不行的时候就会陷入自卑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丑八怪
感叹一下,虽然惹气,但真是还好对方段位不高,虽占了眼前的利益,端着婆婆的款儿,但同时也将她最看中的鹅子越推越远。这么一想,感谢上天给我分配了这个智商不高的婆婆,换个太厉害的我还真整不过。有婆婆的作妖(鞭策),我一定经营好我的小家庭,没事儿卖卖惨让我的老公更爱我
,谢谢奥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男友说一起做生意他投钱 做我会做的他就打扫卫生哪些今天晚上跟我说怎么分钱 我说你出的钱你说他说他出10万赚了他得闲拿5万走剩下的我们对半分 问我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可以提提意见说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