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为什么一定会回家,一定要团聚呢? 如果每次见面都要大
匿名
过年为什么一定会回家,一定要团聚呢? 如果每次见面都要大吵,忍耐着过完年,但心理总是积累了有很多的委屈和不舒服,甚至需要年后花一个月走出闷闷不乐的心情,一定要忍耐着过完年吗,这样的一家人真的有必要团聚吗? 是谁发明的这样道德绑架的传统习俗啊? 为什么一边想要扮演相亲相爱,一边又各种怨恨不满,为什么要守着这样的家呢?
12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遵从自己的内心,哪儿开心,就在哪儿待着,没人会把你怎么样的.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70"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那为什么一定要回家, 不趁着假期做些可以让自己放松开心的是呢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你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看起来你对家人的团聚时互动方式非常不满,你不想再忍耐了,但又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束缚着,让你委屈无奈,却似乎想要打破又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打破这个束缚? 如果你不再屈从于这个束缚,你选择按照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去做,那么你的顾虑是什么呢?你担忧的事情是否有办法可以去面对和解决呢? 也许事情并不是指有非此即彼的处理方式,欢迎你和我聊一聊,探索看看如何增强自己的内在力量,打破这个束缚,如何让自己能够更建设性的应对这些事情,让自己过得更轻松一些
1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如何理解这句话。
小睿
你说人喝醉了说的真的是心里话吗,还是真的不是心里话,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吗,还是说真的这个世界本就是深情的人注定受伤。我爱你,有多彻底,谁叫我真的认真了,
尝一口甜
如题
哪吒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我要自己做选择。
胖胖
不想长大是为什么
笙亓
这个概念要印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我找到了改变和父母模式的方法 不接招&削弱我的责任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