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概念要印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我找到了改变和父母模式的
笙亓
这个概念要印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我找到了改变和父母模式的方法 不接招&削弱我的责任感
11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彭保云
1年前
很高兴你找到新方法,试用一段时间? 看看那些场合管用,有没有使用边界?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不接招
,自我负责比削弱自己责任感是不是更恰当?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厉害了
咨询师
张凌
1年前
很好的自我觉察。有觉察、会思考,擅总结,会越来越好的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为智慧的你点赞
把父母的责任还给他们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真的是郁闷死了,一晚上要么睡不着,睡着了又老做梦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丑八怪
你的万物皆空,是淡然还是逃避。
叮当
我只想买二手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赚钱不容易。家人说现在没有人用电脑,都用手机。我还是想买笔记本电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骗,我可以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吗。买了就不给退。卖家说的都很好,可是邮到的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求帮助,谢谢
默阳
可能,你早就对我失望透顶了吧,离开,也许是最好的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