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7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遇见了你
和硕宝亲
3年前
棒棒哒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原生家庭的厌恶和憎恨,但看起来一直在成长的路上,真好!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近期发生了什么事进步这么大
1
和硕宝亲
3年前
但我活的痛苦,恨不得自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修身先修心
什么时候才能问心无愧的说出来"发生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呢?是在你昂扬向上,事业学业进步的时候,还是失意惆怅,却仍然热爱生活的时候。是与性格有关还是教育的差距?是一时深刻带来的快感使然还是真的受到社会毒打后的深刻认识?我认为说出这句话的大多是前者,而后者更会用行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晨熙吖
恋爱平淡期应该怎么维持
情说680215
一直很前女友说分手,但是她一定要等到我结婚再跟我分,跟现女友当时马上要确定关系了,但是被她知道我跟前女友没分干净。想挽回现女友怎么挽回
-温润如玉
悲伤逆流成河
xf
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上高一,一路走来真的吃尽苦头,我说了他一句,他骂我畜牲,第一次骂的时候,孩子爸爸就坐在旁边,一句话都没说,平时他几乎不在家。这是第二次骂我畜牲,真的心都寒了,他们家穷,婆婆到处骂我,小姑刁难,老公不管事,我跌跌撞撞把孩子带出来从租房开始到贷款买房,给他最好的学区,能给到的我都给了,或者努力在给,感觉像是养了一只白眼狼,毫无感恩之心。他们家基因也是强大,婆婆恶毒冷漠,我怀疑孩子是不是也有这个基因啊,蛮失望的。。。这个家,这个孩子是我唯一的牵绊了。。。真的蛮失望的
Taozhong
学东西效率很低,自己有认真在学,但是每次都是最后一名,还要加班学,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天生直觉就很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