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上高一,一路走来真的吃尽苦头,我说
匿名
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上高一,一路走来真的吃尽苦头,我说了他一句,他骂我畜牲,第一次骂的时候,孩子爸爸就坐在旁边,一句话都没说,平时他几乎不在家。这是第二次骂我畜牲,真的心都寒了,他们家穷,婆婆到处骂我,小姑刁难,老公不管事,我跌跌撞撞把孩子带出来从租房开始到贷款买房,给他最好的学区,能给到的我都给了,或者努力在给,感觉像是养了一只白眼狼,毫无感恩之心。他们家基因也是强大,婆婆恶毒冷漠,我怀疑孩子是不是也有这个基因啊,蛮失望的。。。这个家,这个孩子是我唯一的牵绊了。。。真的蛮失望的
16温暖
34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对于孩子骂自己,这句骂词全盘否定了自己10多年来的含辛茹苦的付出,给自己的心里狠狠地插了一刀,如果孩子是在叛逆期,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才父母狠狠地否定,有时才能完成自己的成长,可以看看自己和孩子一直以来的沟通方式,相处的关系,孩子的个性等等哈
匿名
1年前
谢谢回答 社会对妈妈的要求好高哟,情感与物质同步,真的累死个人,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累si。活活累死的那一种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从小到大,您是慈母型,还是虎妈型? 另一半呢?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不容易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是不是该考虑爱自己,而不是爱他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w
老公不爱沟通,给他发信息也不回,婚姻要不要继续
彭灵
给人感觉长得丑就是人品有问题,人品不好。否则只是五官丑,气质不会丑。宋小宝五官丑,但是他散发可爱讨喜的气质。他气质不丑,一看就是聪明靠谱的人。气质丑,人才会真的丑。气质丑是品德不好,修养不好导致的。所以丑就是人品有问题。
叮当
我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爱操心别人的事,我爱操心没有好结果,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同事不是朋友。我怎么才能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不会聊天。说话太实在是傻。我不想传话,例如别人和我说我生气,你帮我和她说什么什么话。我看他的头像来气,你去说下,我说别人什么头像我管不了。我没有权利管。我应该怎么做。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如果再遇见叫我传话的,我应该怎么拒绝。我不能操心别人。我就是特爱操心别人的事。我对自己的事一点也不上心。我怎么才能把自己管好。每天做好的分内的工作。我不想费力不讨好。帮别人传话 ,背后说我是小人。我不想好心办坏事。
Apple
我老公简直就是一个巨婴,当然,我不可能像他妈那样对他,他是我老公又不是我儿子,我不可能养着两个儿子,我和婆婆处不过来,她总是要插手太多,老公每次答应说搬出来一直没有兑现,甚至他觉得孩子本应该他父母还有我和他共同教育,我实在有点沟通不下去了,太难了,平时在家,是个甩手掌柜,特别依赖他爸妈,搞得我真是难为情!他和我跟孩子的关系我不是很好!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自己搬出来呢?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大了
要脱鞋量工作鞋的尺码,脱完鞋后,我的脚奇臭无比,有臭味,别的人都闻到了,我当时挺尴尬的,想问一下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