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不爱沟通,给他发信息也不回,婚姻要不要继续
ww
老公不爱沟通,给他发信息也不回,婚姻要不要继续
15温暖
23回答
田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36"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许彦
4年前
一直都这样吗?沟通方式有多种,其它尝试过吗?离婚需慎重,需要帮助的话请联系我。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每个人沟通的方式不一样,试着去调整一下方向。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婚姻的基础有很多面,比如经济的,人际的,情感的,你们现在应该是情感出了问题,如果其他方面都还好,就再争取调整一下吧。 他总不沟通,想必也是有原因的,你愿意跟我讲讲你都是怎么跟他沟通的吗?我想我可以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过的更好?更舒心,感觉她好像没脑子。
豌豆
也不知道是因为下午要第一次做正式庭审记录紧张还是因为啥,中午午休起来还觉得生活无趣煎熬,啥也不想干,想丢掉一切,啥都不管,爱谁谁!然后给他打一刻钟电话,我就可以继续下午的工作了,他在睡午觉,我也好意思吵醒他,他也不闲我吵醒他,闲聊了一会到工作时间了,他说打好第一站!去吧! 下午很顺利,现在大家都下班了,我还在准备明天的材料,我也想早点下班! 因为食堂的伙食很好,每当我吃饭时,尤其是晚饭人少,我就想自己这一天干的工作,这一天创造的劳动价值,好像不配吃这么好的饭!但实际上我一天都没闲着,干了8个小时的活(当然也会摸会鱼)。当然我对自己这么看待,也会这么看待同事!
雾都奇遇夜
娃快三岁了,其实自己一直是不想要娃的,一方面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另外一方面,有娃后感觉很麻烦,而且需要照顾他很久很久,事实确实如此,有娃之后我和老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玩耍了,娃最开始是我老婆很想要,她觉得人一生,还是得有娃,随大流,大家都是这样的,而我最开始是能接受丁克的,而且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责任,感觉有孩子要承受很重的责任,我老婆都做好她自己一个人养娃的准备了,有了娃之后,自己还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丈夫的责任,但自己内心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会想没有娃多好啊,到处可以玩耍,轻松很多,有了娃之后,会有很多矛盾,压力也会随着责任而大很多,很多要考虑很多,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我这种是不成熟的表现吗?从我的观念来说,我确实是不想有娃的,现在的我很冲突,也挺难受的,没有和自己达成和解,自洽
一一
我在乎的不是钱,我气愤的是自己不给自己尊重自己不爱惜自己。自己不理智,靠本能去推动。自己不把自己放在心目中的第1位。自己的价值要靠别人来看见认可。 我收到了内在小孩写给我的信,如果你再靠委屈自己去爱别人而感到失望。那你就活该。如果你继续把自己排在自己心目中的最后一位。那你痛苦也是活该。 记得我打工的那几年,每年就春节回家13天。我以为我是可以傲娇的,可以自信的。可以配得感高的,因为我爸我妈我姐三个人都不打工待在家里吃闲饭。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妈做了红烧蒸鸡腿。我快速的吃完了自己的那根鸡腿,又想吃姐姐的。我妈妈不懂得尊重宠溺的说看你姐姐多好啊,你姐这个鸡腿给你了。我姐姐不耐烦的说给你给你了,我爸看不起我的眼神,瞪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好久没吃肉的原因。还是我太饿的原因。还是我狼吞虎咽的原因。还是我感受到他们三个人对我尊重的原因。当天我上吐下泻。 现在回想吃鸡腿的这件事,我下定决心。再也不吃他们做的饭了。自己做饭即使被油溅破了胳膊上的皮。也自己做。为自己做饭也值得。自己赚的钱放在自己手里牢牢的抓住。不会再放他们手里看他们脸色了。不会再付出利益从他那里找被看见被尊重的期望了。 谢谢内在小孩一直为我送这封信。在我没收的情况下,他一直用痛苦的方式让我发现他。我自己赚的钱是可以自己存放的。山珍海味我是可以自己做给自己吃的。最爱我的那个人可以是我自己的。我不再让爸爸放在我生命中的第1位。因为我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我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害怕爸爸酗酒打我们娘仨了。所以我要时时看他权威的脸色。只有不断看他的脸色,才能找到安全感。 我不在把妈妈放到生命中的第1位了,小时候只有跟妈妈亲密一点。但那要付出很多很多。比如一直要听妈妈抱怨诉苦水。安慰她。还要像他一样节约吃苦。还要去完成他的梦想。还要去成为她认为有能力孩子的模样。为他争气,让爸爸认可我。让左邻右舍亲朋邻里认可我。我妈经常说你一定要争气啊,让我抬起头啊。我不再需要这段亲密关系了 我不再把姐姐放在生命中的第1位了,如果跟姐姐吵架,斤斤计较,爸爸妈妈就会觉得我没有亲情冷血。我再会赚钱,再有价值,他们也不爱我。还会讽赐我挖苦我对我没有希望给我划清界限。孤立我给我冷战。 即使他们再怎么制裁我,我还是要把我自己放在我生命中的第1位,此时我仿佛看到了爸爸瞧不起我的眼神。妈妈背对着我,麻木冷冰的眼神。姐姐嘴撇着不屑的眼神。
Gill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女93,男89,还不是男女朋友,认识了第七天,请问对方态度算轻挑吗,还是在表达好感?
小凡2020
夜深了,终于关灯躺下了,世界恢复了寂静。这个时间我不是谁的员工、不是谁的同事、不是谁的女朋友、不是谁的情人、不是谁的女儿,我只是我,没有任何社会角色的我。不必纠结于变化多端的选择、不必承担不友好的问询、不必用拙劣的演技编造谎言、不必满足那殷切的期待。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好好休息一下、不必强颜欢笑、不必衡量风险、不必疲于奔命。 太累了,我好想停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