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夜深了,终于关灯躺下了,世界恢复了寂静。这个时间我不是谁
匿名
夜深了,终于关灯躺下了,世界恢复了寂静。这个时间我不是谁的员工、不是谁的同事、不是谁的女朋友、不是谁的情人、不是谁的女儿,我只是我,没有任何社会角色的我。不必纠结于变化多端的选择、不必承担不友好的问询、不必用拙劣的演技编造谎言、不必满足那殷切的期待。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好好休息一下、不必强颜欢笑、不必衡量风险、不必疲于奔命。 太累了,我好想停下来。
22温暖
24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此刻当下多重复几次,试着每天给自己的心灵按摩一下。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疲惫感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38"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此刻,你只属于你自己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祝你休息愉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
吵架第一天他打电话我都没接;第二天我有点慌了半夜给他打电话;听声音可以感觉他很开心我打那个电话;但谈到最后很不开心了;他说我对他一点都不信任;让他很累;一段累了的感情不该继续
.
希望是件美好的事,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春暖花开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乐于助人,利他的人,觉得自己挺有价值!最近突然想挣点钱。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当了一个廉价的服务员,在有需要时对我又是感谢,又是离不开,就像碰到了亲妈。等完事了,一走了之,没有人会隔段时间关心问候我一下!好像我不需要被关心! 够了,不想当这个廉价服务员了,还是自己上赶着当的,可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定位自己的角色了,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变现!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特别鄙视自己的孩子,觉得他是个废物,怎么办呢,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因爱生恨引起的嘛。这个鄙视的感觉让我看到孩子心情就很不好,我该怎么办破
倦懒
昨晚因为同样的问题吵架,然后女朋友说冷静一下吧,但也没有说具体期限。但是昨天我同意冷静出门后,她发了微信给我让我到地方了报一下,我发的晚安和早安也都回我了,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她说她是回避型人格,和我一起的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之前的事,很累,但是舍不得我,又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