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
匿名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关注自己的情绪和需要,逐步走出来!
---
2年前
要强大起来哦 越来越好 敢于说不 敢于直面困难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好像你困在其中? 或者你试试换一个角度来看?你和周围的人,周围的世界的距离?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确实,总是被排挤,冷漠对待,都会不舒服的,是发生了什么吗,怎么会这样对待你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能享受孤独,是一个人走向幸福的必经之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当作家。需要多看书才能当作家吗。需要在公众号上投稿吗。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写作。
红红
心里咨询
---
到哪都被嫌弃 年纪大 不懂事 没钱 嫁不出去
---
家里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学生 学校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员工 总之培养成对社会有益的好螺丝钉
哪吒
我心中的期待是能买到一个让我合心意的!这种重复性行为是在干嘛?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