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吵架第一天他打电话我都没接;第二天我有点慌了半夜给他打电
匿名
吵架第一天他打电话我都没接;第二天我有点慌了半夜给他打电话;听声音可以感觉他很开心我打那个电话;但谈到最后很不开心了;他说我对他一点都不信任;让他很累;一段累了的感情不该继续
5温暖
12回答
于智洲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没听懂你的意思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你似乎没有意识到你有很强的能力,让自己不满的能力……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既然在乎,就互相包容。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或许可以把是不是要继续的问题缓一缓,好好讨论一下为什么在感情中觉得累了,你们都是如何相处的,调整好了就可以继续啊。
匿名
6年前
他说我闹的时候让他很累;不闹的时候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失眠了。我每天晚上到半夜11点怎么躺下都睡不着觉。每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改掉坏习惯。谢谢老师,元宵节快乐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回洗澡痛快的,我是子女,我平时往父母要一点钱可以吧。我没有经济能力,我想交话费,我直接说她不给,她有的是嗑等着我。她说我这才多长时间啊又交话费了 。往别人要钱真难。亲妈亲爹都欺负你。我说你可以借我点钱交话费吗?他说你什么时候还?她明知道我没有经济能力,还问我什么时候还。我越听越来气。去澡堂子洗澡,她明知道搓澡15,她转30。我要是能自己去,我就求她一起去了。爱去不去。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一个人去澡堂子洗澡。因为洗澡这件事,我们吵了起来,我们因为洗澡这件事争论了很长时间。最后在她嘴里全都是我不对。我说每一次洗澡时都没有马上就走,马上就去澡堂子洗澡的意思。每次不欢而散。旁边的人不劝架,不管,不问。旁边的人说说这些有什么意思。每次都这样。没有这样的妈,她一分钱都不带给的,还跟我明算账。就像别人往父母借钱买房子,她的父母一分钱都不借。越来越过分,话费都不给交。我说你给30也行。人家不给,人家还有理由。我找不到工作,我要是有工作就有稳定的收入。我不会去往别人要钱了。我还得去找工作。我挣到钱我不给她。我自己攒着。一天赚30也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挣点窝囊费。经济独立很重要。没有经济能力不行。
熊二
最近经历了一场情绪风暴,也很深刻的进行了反思。放不下过去主要因为是觉得当时自己确实是不成熟不理智;觉得遗憾吧,当时也没有去挽留。如果去挽留了,好好在一起,大家都是同一个地方的,婚后小孩给老人家帮忙带,两个人就可以专心搞事业,会幸福快乐轻松很多;而不像现在,虽是在城里,小孩没人帮忙带,自己既要上班又要兼顾娃还要家务,真的好累,也更质疑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我朋友说你不要去想以前,要想现在,你小孩是带身边的,也是在城里读书,那么接触的圈子就会不一样,长大了圈子就会不同,人是很难突破圈子的,所以你要庆幸,正是因为当初他的离开,才让你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你,你应该把重心放在培育孩子身上,创更多的美好。 愿自己能彻底走出这场情绪,直面自己内心所有的感受,突破自我,走出去,内心有力量去面对所需的各种问题同时珍惜当下,专注当下。
不靠谱少女h
有厌学情绪,想一个人住,但是父母并不理解,认为这是成长路上的磨炼,让我坚持一下,并让我放弃一个人住的想法,不知道怎么办,是坚持一个人住的想法,还是放弃呢?
彭灵
看电视剧,长玉在好人面前表现得像小白兔,在坏人面前表现得像大灰狼。真是面面俱到。应有尽有。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时候用不同的面向。立体
艾琳
一遇到一下解决不了的难题, 就心情一阵烦躁, 也不仔细考虑了, 就随便糊弄过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