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电视剧,长玉在好人面前表现得像小白兔,在坏人面前表现得
彭灵
看电视剧,长玉在好人面前表现得像小白兔,在坏人面前表现得像大灰狼。真是面面俱到。应有尽有。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时候用不同的面向。立体
5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生存智慧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有时,人就是如此复杂,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人有多面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说的有道理,人是立体的,不是扁平的。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是的呢!人需要有360度的能力,在什么场合需要什么特质就可以活出什么特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觉得跟另外一半男生在一起很烦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离开的人是和你的因为缘分到期了。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xf
真的心累 每天围着孩子转, 孩子带得不好,自己也活的不好
我想有个家
今年我三十了,看见别人一个接一个的成家立业后,我又着急又无奈,为此每天总是心情低落,有时候一个人哭泣,有时候想为什么咱们国家男多女少,为什么我命运如此艰难???
树妖
我觉得我现在特别的烦,然后昨天他们高层开会,然后就把我辞退了然,我觉得现在特别的烦,然后自己还欠着网贷有两万块没有还,我觉得压力特别大,你觉得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