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
匿名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12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情绪上来了控制不住是表现,可以探究一下,这情绪下的思维。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探寻一下整个过程的情绪反应,看看这样的情绪反应是不是经常出现,反反复复,如果是可能要寻根问源,探索到深层原因就能解决目前的困惑。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直面自己内心深处不愿面对和承认的部分。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如果遇到问题,想想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xf
一直被家人忽视,还被亲姐坑,我一直对家人都是无条件的好,不停给予,不停付出,却从来没有被重视被关心,反而被坑钱,被骂,被嫌弃。今天被久未谋面的朋友约去吃饭(她事业做得非常好资产这两年已经过yi),特地为我和老公请了一位老师,指导我们。非常真诚友善地对待我们,像我对家人一样的对我,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帮我大忙。我回来久久不能入睡,好感动,不知道怎么回馈她,又很想回馈她。这些年除了我老公对我好,身边亲人都很刻薄。感觉我都找不回当初的自己了呀,被恶意虐待作贱久了,都麻木了。我曾经也是这么简单真诚,无条件信任别人,对好朋友像家人一样无私的。所以我交的朋友都对我很好,结婚后,朋友们都是偶尔联系,好久不见。但在我危难时都愿意帮我,比我家人好不是一点点。我被家人和亲戚伤得很深很深。时间久了,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对我好,我不配,很低微。对人性的指望很低。今天被温暖到了,感动,回来后久久不能平静,不禁潸然落泪。
笙亓
在原本独处的放松空间被关注,就会感到紧绷感
港城宝藏女孩
老师们好,我今年21岁我爸爸跟我妈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我从小跟我爸爸和奶奶一起生活,妈妈只管我的吃穿,连我上学都不管,五岁的时候我妈妈才开始管我,那个时候她也有了她的新家,现在跟我的后爸又有了一个女儿我比她大十岁,现在我谈对象了只告诉了我爸爸跟奶奶,没告诉我妈妈,而且我妈妈不让我谈,我现在也工作了,我妈妈说让我把工资给她她帮我攒着,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我奶奶跟我爸爸都没跟我说,只是说我自己挣的钱自己攒着,有一天我对象提醒了我,我才反应过来,我怕我挣的钱我妈妈都是给我那个妹妹攒着的,我现在很纠结,到这个月发工资到底要不要跟我妈妈说我要自己攒着,不用你给我攒,就怕到时候我妈妈说是我奶奶跟我爸爸说不要给她,我也跟我对象说过,我对象说你妈妈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们家的人了,她属于别人家的,所以你挣的钱给你奶奶跟爸爸也不能给你妈妈,我现在很纠结,老师们我该不该继续给我妈妈。
唯心动
婆婆照顾老公弟媳妇家的孩子,而每个月是我们给婆婆交的生活费,每月1000元,弟媳妇他们一家子挣的少,装可怜每月一分不交,婆婆还要倒搭。。。我们挣的也没多到愿意每月花1000元去照顾别人份上。。凭什么弟媳妇装可怜大家都要照顾她,我这花着钱也没说我好???
六日
我有点产前焦虑了已经36周,一直想剖腹产,可老公公婆和我娘家都希望顺产,一提到剖腹产激动的跟什么一样,我都不敢在他们面前提剖,他们说顺产对母子好恢复快,可考虑我和孩子的情况了吗?恢复快是要多快一样要坐月子有的顺产甚至坐更久,说到底省钱而已,但也有报销差不了很多,只有我姑丈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说剖腹产更好点以后还要工作呢,可以提前跟医生垫一下到时跟他们说不适合顺,他们全都自私不考虑我的想法感受,我要自己学的精一点,而且生孩子的钱也不知道准备好了没,我爸也提前说要准备好到时凑不够虽然娘家会帮忙但会气死,产检老公的伯母都是直接充钱到医保卡给儿媳妇,我一直都是自己出,也没人问你产检按时去了没钱够不够,或者够不够也主动给我的程度,直到现在我每次要付跟他妈妈说才马上发给我,过两天又有大检查,每次都要自己开口真难受以至于总是没按时去每次去医生都问你咋不按时是不想检查吗我都不知道咋说是因为没钱,他们现在三个全都要还债没钱只够维持水电费伙食费。还有母乳,我有结块到时开奶很痛的如果奶粉八成埋怨我没奶省不了钱,还有得我自己带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上不了班他们三个都工作稳定要上班还债开销不能辞职,我都不敢指望他们给我生活费,他们顶多负责孩子的花销,说我在家有吃有喝花不了什么,我姑姑姑丈和他伯父伯母的儿媳妇从来没给家里做家务交过钱,反而有啥都是给婆家拿钱,孩子也是她们婆婆带,她们公婆出钱养,爱出去玩就出去,他们的家庭也一样负债条件不太好,但过的不像儿媳妇像女儿那样轻松自由,对比起来我真的焦虑生产方式喂养方式和带孩子问题生活费问题以后工作问题我又工作不稳定没有技能性格又内向情商也堪忧,真的很愁以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