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
匿名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9温暖
18回答
幸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5个月前
好好看看它,看到它的渴望和需要,并给予满足。
咨询师
田丽
5个月前
发脾气也许是你的一个情绪的出口,但可能你不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情绪激烈也是压抑比较多的结果,试着一点一滴接纳和允许自己。不在内心进行自我指责和重复受害者模式。也可以联系我聊聊哦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理解接纳
咨询师
石萍
5个月前
可以吃点谷维素,貌似经前综合症
咨询师
郭馨元
5个月前
的确是会受到激素影响进而容易有情绪~下一次情绪上来的时候可以考虑下多深呼吸几次~也可以考虑离开情绪现场走一走等等 让自己缓和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当恋人之间不在分享说明什么? 之前我精神出轨比他发现了,实际上精神出轨的对象只是一名网友也没有见过面,从这件事后,他就对我很冷淡,后面之后开始恢复之前对我的好了,这件事已经过了5个月,现在发现似乎是我每天在跟他分享我的日常,他没有,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和我分享我会逼逼,我问他我怎么逼逼了?我不能理解这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吗?分享不应该是有回应的?我的回应就是逼逼了,他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是他也没提分手,在等我吗?会不开心吗?当然会,感情是我一方维护的吗,还有三个月就是在一起5年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分手?以前会跟我分享日常的,现在不会了,虽然是住在一个屋檐下面,感觉却是越来越陌生,之前前任他谈了4年,之前用小号试探过为什么可以谈这么久,他说有发生关系的原因,发生关系能让原本破裂的感情变得长久?我是不是也应该从同居搬出来在考虑分不分手的问题。。
小凡2020
现在的难度都是为了成就强大 可以哭一会儿,然后继续出发!
啦啦啦
丈夫是一个没法儿沟通的人,他觉得他想干嘛就干嘛,他不想干嘛就不干嘛,从来也不会听我的话听我的建议。,我好难受。。。
伸展
心情一直郁闷,刚才洗了个澡,心情好多了 这是什么原理呢?
小毛球
我想找个人聊天
笙亓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在一座布满妖怪的山上 在那里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故事 下山的路越走越窄 我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撕心裂肺的痛哭时 我醒来了 正在奇怪我的所感时 才明白 那是一座布满妖怪的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