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
匿名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9温暖
18回答
幸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5个月前
好好看看它,看到它的渴望和需要,并给予满足。
咨询师
田丽
5个月前
发脾气也许是你的一个情绪的出口,但可能你不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情绪激烈也是压抑比较多的结果,试着一点一滴接纳和允许自己。不在内心进行自我指责和重复受害者模式。也可以联系我聊聊哦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理解接纳
咨询师
石萍
5个月前
可以吃点谷维素,貌似经前综合症
咨询师
郭馨元
5个月前
的确是会受到激素影响进而容易有情绪~下一次情绪上来的时候可以考虑下多深呼吸几次~也可以考虑离开情绪现场走一走等等 让自己缓和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娜
最近感觉自己不吃饭就一直很饿 吃饭也吃不饱 暴饮暴食 我该怎么办 最近也没什么压力 但就是饭吃不饱 不知道饥饱
余生请你忏悔
养一只猫养了几个月,猫还是不亲人爱挠人,挺疼的,而且有股臭味。 决定送给别人了,一想到想到这个决定,心里感觉有些悲凉。 仿佛之前跟猫相处的那些点点滴滴都是一场梦,到头还是一场空。
追风去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海王ya,我感觉嘞,对待海王这种高级生物,当对象是不可能的,另外,海王当朋友也不靠谱,在爱情中摆弄、物化他人的人,在友情中也不好说。
柒柒
这种算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遇见一种案例中的母亲或者原生家庭,以爱的名义,控制又短视,好好的孩子很可能都被误判一生… 是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谁都希望自己孩子找个条件好的,但是前提是孩子得自己愿意,喜欢对方…人家不喜欢不愿意不情愿,你告诉人家,婚姻最终归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吧…其实这种视角是很短视的…因为你光考虑自家孩子,却没有预判人家的孩子或者人家的家庭会做出什么行为… 婚姻不是恋爱中的热火朝天,我知道你喜欢这那,说白了爱慕虚荣,咱们就大手笔,豪车名表,你开心就好… 婚姻是长期的磨合,你没有预判到当人家得到以后,有没有可能转变为,你当初不就是看我条件好才找我吗?我又不是傻子,那你就做好金钱的奴隶,能过过,不能过离…这样,自己的孩子要么收获一场失败的婚姻,要么受控一生,除非是做好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心理建设,亦或是,你真的很喜欢这个人,说什么王权富贵,可“不幸”的是,这个人就是很有钱之类的,即便如此,也难免经受灵魂的拷问…所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角度,也不建议为了金钱去结婚或者建立一份长久的关系,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你也没办法对抗自己的一颗心…家庭教育指导师小萝卜丁上线…
saltsc
什么是正规的心理咨询?心理咨询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