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现在特别的烦,然后昨天他们高层开会,然后就把我辞
树妖
我觉得我现在特别的烦,然后昨天他们高层开会,然后就把我辞退了然,我觉得现在特别的烦,然后自己还欠着网贷有两万块没有还,我觉得压力特别大,你觉得怎么办呢?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有因必有果,两万元不算多,可以四处筹借过关的,关键是你花钱的方式不对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突然失去工作,还要面对债务压力,这种处境确实让人感到无助和焦虑。突然的失业不仅影响生计,还可能动摇我们的自我价值感。 你提到"特别烦",这种烦躁背后可能隐藏着更深层的感受: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感,或是担心自己无法应对眼前的困境。这些情绪都是很自然的反应,它们反映了你内心对稳定和安全的需求。 我注意到你在描述中用了"他们高层开会就把我辞退了"这样的表达,这让我感受到你可能觉得这件事发生得很突然,甚至有些被动和无助。这种失控感确实会让人感到特别沮丧。 现在你面对的是一个需要重新调整和适应的时期。虽然眼前的困难很真实,但这些困难并不能否定你的能力和价值。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私聊多说说你现在的感受。
1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首先跟公司签解雇合同,要求2n+1的赔偿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看你描述的确实让人烦,尤其在这个时候,单位辞退员工必须提前三个月通知本人啊不能说辞退就辞退尤其在春节期间老板确实很残忍。可以仲裁
2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第一,先整理好心情,让自己恢复平和状态,人在焦虑状态下更容易做错误决策;第二,想正规途径解决经济问题,解决最近的经济压力;第三,安心过个好年,好好修正一下;第四,年后找份合适的工作,做好职业规划。ps:你的理财能力可能需要提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找对象找伴侣人品最重要 。需要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孝敬双方父母。和人相处的好。
菠萝蜜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彭灵
温室里也能种出一些出色的花。这就好比爱的教育。但有些花,温室种不出。比如你想扩大气量。必须接受攻击伤害的锻炼。别人爱你,你就没有机会练习扩大气量。所以爱的教育也需要。风雨也需要。
嗯
怎么观察判断男友适合结婚不?
暖暖
我发现自己总是不自觉的习惯性的皱眉,然后时间久了印堂有点凹陷,怎么办?
DR毕加索
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还有不在现实中跟别人交往,都是为了让自己避免思考那些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好。 那些事情,深入想一下就感觉一点不想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