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马屁精就是有优势。这句话对吗?
窗栏杆
马屁精就是有优势。这句话对吗?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所谓拍马屁,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高情商的对话,的确应该学习,如果是阿谀奉承,不是谁都喜欢,特别是认知比较搞的人,可能还会反感!真诚和人品才是长久交往的保证!
窗栏杆
1年前
是的。我死都不会那样舔。但是,不那样,我认为,我可能真的会饿死。死也不好,舔不可能。 其实刚才说了一阵,也明白了。生死无所谓。克服一下抵触死的心理就好了。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我也看到很多老实人未必真的吃亏的例子。就像你说的,你的思想和马屁精的不一样,让你学着他那样做,你可能更痛苦
窗栏杆
1年前
因为和我的思想不一致。再说一步,马屁精能活下来,而且活的还很好,好的我不能理解。但是我如果坚持自己的想法,我不能保证我能活下来。 我想啊想啊,就是想到底就是死了。不高兴,所以来说一下。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如果是定论,你为何又来问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科学实验的视频,那个实验室把两颗外表差不多的,植物放在公众的场所一个月,然后分别安排学生去赞美,一棵植物还有就是用一些恶毒或者是指责的语言去责骂。 被責罵的那个植物结果過了30天死了。 另外一颗还活得好好的。 这个视频说明人的言语对人事物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一个人常常是在赞美正面鼓励的环境下,他的心他自然而然就会向上就会乐观就会美好,相反,如果一个人不断地被语言暴力,他的状态也会慢慢地变得糟糕。 这让我意识到我们对外,要正面要鼓励,尽量不要用上面的语言去跟别人沟通,对立呢,就不要轻易被别人的言语所影响,其实前男友也有跟我讲过很多不好的,最近看了很多的书本,也会自己慢慢接纳自己的情绪以后呢,就反而觉得他讲的都很搞笑,其实明知道他是情绪,上头的时候就会讲这些话,向自己的理智被情绪控制的时候也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或者是讲出一些不好的语言,又何必太过于姐于他人的语言呢? 要打从心里相信,自己是美好的,别人也是美好的,所有一切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这样身边才会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好。
不好的要淡忘,不要把别人的不好放在自己的心上,要相信,现在,还有未来,每个人都是美好的
吃苹果的猪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嘉嘉游
做一件事情 不确定会怎么样,实际上主要检查好就会一切按计划发生,可是我即使检查了还是没底,主要过往经验有因此发生过不好的,也有因此按计划发生的,心里就没底,发生不好和按计划来执行操作差不多,所以出错是偶尔性也是没检查出来,哎!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亦雪
有没有起床的呢,
胖胖
我想买一样东西爱好把自己带出糟糕的状态,但是买了现在还没打开,我发现我现在想起的都是我妈的泼冷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